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WMA青岛队4-1胜广州 卞保保创纪录“威胁”袁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19:19

视频-WMA中国联赛 董传超后摆腿完爆对手KO制胜
视频-WMA中国联赛 田鑫腾空飞腿将对手踢出擂台


    搜狐体育讯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第四轮第二场,两支夺冠热门青岛响虎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上演强强对话。结果,整体实力更加出众的青岛队以4-1大胜广州队,继续稳居积分榜首。而压轴出场的卞保保凭借本场比赛的完美发挥,获誉本赛季MVP大热人选,直接威胁到队友袁彪!

  双方本轮都进行了轮换。广州队出场阵容依次是:田鑫、郭文杰、薄福凡、王富成、王立民。青岛队出场阵容依次是:马岩、韩祥达、董传超、许可振、卞保保。

WMA青岛响虎横扫广州 夺命腿招招致命

  第一局:田鑫VS马岩

  双方级别相差很大,不过身高、体重处于劣势的田鑫,实力也不可小觑。在此前的比赛中,他犀利的腿法和灵活的步法让人印象深刻。

  首回合比赛,青岛队大将马岩凭借身高、腿长和力量上的优势,开场后凭借侧踹、接摔得到3分。比分落后的田鑫尝试飞踢,但半空中被马岩拿住,马岩意欲摔下擂台,田鑫却干脆用另一只脚猛踹对手腹部,解除束缚,随即一招正蹬腿,将马岩踢下擂,2-3。

  第2回合,田鑫保持之前的状态,侧踹得分,3-3。不过马岩随后出其不意的使出剪刀腿,不仅踢倒对手还得到附加分,7-3!田鑫再次尝试飞踢,但这次被马岩结结实实的抱住,摔倒在擂,9-3。田鑫祭出精彩二连踢,终于得到1分,4-9。

  第3回合,马岩在一次进攻中扑空,田鑫抓住机会来了一招过肩摔,6-9。但急于扳平比分的田鑫随后穿裆靠失败,自己倒地,送给对手2分,6-11。

  第二局:郭文杰VS韩祥达

  两位选手在身高和体重上完全一样,韩祥达是首次出战。尽管在前几轮已经有出场纪录,但郭文杰在比赛中打得过于谨慎,反而是新丁韩祥达无所畏惧,虽然技术动作有很多疏漏,但还是以10-2获胜。

  第三局:薄福凡VS董传超

  这是场菜鸟之战。结果青岛队的董传超表现的十分稳健,开局即以12-1领先,奠定胜势。第2回合更是打出15-0的单回合最高得分,并以一记后摆腿击头正中对手,KO制胜。

  第四局:王富成VS许可振

  许可振处子秀。王富成经验丰富,前两个回合以7-0领先。适应比赛后,许可振打出反击,破掉对手的接摔,反摔得手,拿下WMA生涯第1分。随即,他又剪刀腿得手,4-7。

  不过随后王富成摸透对手出招规律,不再给机会,以16-7为广州队挽回颜面。

  第五局:王立民VS卞保保

  广州队王立民首次亮相即迎来实力强大的卞保保。

  本场比赛从开局第1次进攻后大势已定。王立民意欲敲山震虎,上来就是一个鞭腿,但卞保保轻松截住,狠狠的摔倒对手,先下一城。此后王立民气势全无,本局比赛成了卞保保的演出和主场观众的狂欢。卞保保随后一连串组合进攻,飞踢、正蹬腿、后摆腿,6-0!第1回合,卞保保11-0领先。

  第2回合,宝宝继续强势演出,飞踢踢空后不等对手做动作,一个侧踹将对手击下擂台,15-0。

  随后,王立民一个正蹬腿拿到WMA生涯第一分,也是他本局比赛唯一的一分。第3回合,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卞保保施展各种技法满足观众要求,最后以36-1大胜。刷新开赛以来单局最高分。

  赛后,现场观战的某武术界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卞保保如果能加强力量,就完全有实力和国外选手对抗。

  而围堵卞保保的记者们则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求”宝宝冲击MVP了。对此,宝宝略显羞涩,表示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MVP最大热门还是“彪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