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状态回升4-1胜克星 刘诗雯生日许愿世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4月12日19:24
组图:10张图回放郭跃80天连吞10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女队安排了一场队内热身赛,一方是主力队员,另一方是打法相克的非主力队员。目的就是检验主力队员克服困难的能力,结果郭跃4-1战胜冯亚兰,状态回升明显。

  比赛于今天下午四点开始,郭跃和丁宁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赛场,郭跃对阵打法硬朗的冯亚兰,此前状态低迷的郭跃经过半个月的调整状态已经大幅提升,她充分发挥速度快的特点以4-1战胜对手。丁宁今天的对手是全国锦标赛冠军文佳,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僵持,但经过大赛洗礼的丁宁在关键球处理上明显高于对手,最终4-2获胜。此外李晓霞和郭焱也都赢得了胜利。教练组表示,今后这种对抗赛的方式还将继续,而对于备受关注的鹿特丹世乒赛名单,施之皓也做了说明:“最后公布的时候是乒羽中心会定(这个名单),15号的时候我们会有一次报名,当然每一次世界锦标赛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正常情况下一个礼拜之内都是可以换人的。”

  在中国女队中,刘诗雯的外号叫“小邓亚萍”,今天正好是刘诗雯20岁生日,因此今天的训练变得与众不同,为了给刘诗雯庆祝生日,成都市乒乓球训练基地的领导特意瞒着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到了中午才拿到食堂,点上两个蜡烛,刘诗雯认真的许下了生日愿望。对于愿望是什么,刘诗雯笑着讨价还价到“能先保密吗?”随后刘诗雯还是透露了一点“和世乒赛有关的,但具体是什么先保密,因为说了就不灵了”刘诗雯笑着说。除了生日蛋糕,刘诗雯还受到了另外一份生日礼物,就是特意寄到训练基地的在手柄上写有“刘诗雯”名字的新球拍。在封闭集训期间,大家都没有忘记她的生日,默默地为她祝福。“昨天凌晨就有不少人给我送上生日祝福,挺感动的。越来越多的人能关心我,记得我的生日,觉得心里特别感动。”

  生日过完了训练还得继续,为了增加训练强度,今天刘诗雯还进行了一对二的训练,高强度的训练让刘诗雯汗如雨下,不管是有球训练还是体能训练,刘诗雯都会一丝不苟的完成,随后的韧带拉伸训练笑容又一次回到了刘诗雯的脸上。过生日,忙训练,刘诗雯就这样度过了自己难忘的一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