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伊布进1球需花300万欧 他年薪养活那不勒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20:59

    搜狐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愤怒了!伊布刚刚停赛期满,现在又陷入了停赛三场的尴尬,米兰老板直接放话,“我投资在伊布身上的那笔钱算是白扔了。”也许贝卢斯科尼是在开玩笑,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样的伊布不仅让米兰老板感到头疼,也让所有的米兰球迷觉得不可思议。现在的米兰队里,一个卡萨诺的脑残程度已经够惊人的了,现在又来个伊布,若下赛季巴洛特利真来的话,那米兰真的是可以抢走德甲拜仁“足坛好莱坞”的金字招牌了。

  上半赛季,伊布的表现堪称完美,也正是他在意甲的出色表现,才使得AC米兰长时间待在积分榜首的位置。冬歇期的时候,《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都将他列为意甲本赛季的十大成功引援。然而,进入下半赛季,伊布的表现不再让人赞不绝口了,联赛中,他进球开始少了,而这连续两张红牌,也让他直接损失了5场比赛的表演时间。欧冠赛场,瑞典人同样是习惯性低迷,对热刺的两回合比赛,米兰一球未进,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伊布自然是难辞其咎。如果米兰真因为伊布的停赛最终丢掉了意甲冠军的话,可以肯定,伊布真有可能在夏天被米兰放弃,而他也必然会被媒体口诛笔伐。

  正如贝卢斯科尼所说,本赛季伊布让米兰花了不少钱。虽然他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没有打给巴塞罗那,但是贝卢斯科尼始终是要掏这笔钱的。另外,伊布在米兰的年薪高达900万欧元,算上税收的话,贝卢斯科尼一年就得为伊布支付1800万欧元。算上转会费,也就是4200万欧元。以贝卢斯科尼的“抠门”转会政策来衡量的话,伊布算是米兰近些年最为重要的一笔投资了,若最后还无法拿到联赛冠军,可以想像米兰老板的失望之情。

  当然,如果冠军被国际米兰拿了还好,要是被那不勒斯拿到,米兰估计更加会觉得伊布让人失望。因为据《米兰体育报》统计,伊布一个人的收入,等于那不勒斯首发11个人的全部收入。

  《米兰体育报》表示,伊布在米兰的基本工资为一年900万欧元,但是在他的合同里面,还有奖金条款,也就是说,加上300万欧元奖金的话,伊布一年将会拿到1200万欧元。看看那不勒斯吧,马扎里的首发11人中,年薪最高的是卡瓦尼,而他才180万欧元,据说还加上了奖金,其次便是拉韦齐和多塞纳,这两名球员的年薪都是150万欧元,至于哈姆西克,他的年薪也才130万欧元。接下来,小卡纳瓦罗85万欧元、帕齐恩扎和马乔75万欧元、德桑克蒂斯和耶布达70万欧元、坎帕尼亚罗65万欧元、阿罗尼卡60万欧元。这11名球员加在一起,年薪不过才1110万欧元,比伊布一个人还少了90万欧元。

  另外,那不勒斯的当家射手卡瓦尼和伊布的对比也对瑞典人极为不利。本赛季在联赛中,伊布的进球为14个,但是自从1月30日对卡塔尼亚进球之后,伊布最近3个月只进了1个球,有意思的是,这个进球就是3比0胜那不勒斯那场。反观卡瓦尼,本赛季乌拉圭人已经打进了25个球,效率远远高于伊布。伊布和卡瓦尼情况相似,目前都属于租借身份尚未付钱,不过卡瓦尼的身价也高达1600万欧元,也就是说,一年下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要为他付出1960万欧元。伊布4200万欧元进了14球,等于是米兰300万欧元买他一个进球,卡瓦尼1960万欧元进了25球,而那不勒斯买一个卡瓦尼的进球,只不过78.4万欧元。如果贝卢斯科尼算这么一笔账的话,估计会更加郁闷和愤怒了。(wolfshau)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