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征战美洲杯令英超四强愤怒 抗议恐遭无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12日22:16
西班牙征战美洲杯令英超四强愤怒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参加美洲杯?是的,这绝对不是愚人节的新闻,也不是当冷笑话说说而已,新科世界杯冠军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飞赴南美洲参加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赛事!众所周知,每届美洲杯,南美足协都会邀请洲外的一些球队参加,譬如北美的美国和墨西哥,以及亚洲的日本等,这些南美洲之外的国家队都有参加过美洲杯的经历。按照南美足协事先的安排,今年夏天美洲杯将邀请新科亚洲杯冠军日本参加,但是日本发生强烈地震和海啸,这支亚洲劲旅可能因为震灾无奈缺席今年夏天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

  按照南美足协的安排,美洲杯一般有12支球队参加,如果少了日本队,那么这届美洲杯将不完美,赛程方面将会被迫改动。英国媒体爆料,南美足协为了不改动美洲杯赛程,在日本不参加的情况下,准备邀请另外一支球队临时参加,据悉南美足协有意让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补上。需要指出的是,西班牙足协对于参加今夏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很感兴趣,西班牙足协内部目前正在商讨派对出战美洲杯,据悉西班牙足协内部大部分人已经投了赞成票,西班牙队派遣主力出战美洲杯几成定局!

  在听到西班牙主力出战美洲杯后,英超众豪门纷纷向西班牙足协提出抗议,并向国际足联施压。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四家拥有西班牙国脚的英超豪门写联名信向西班牙足协提出抗议,不过收效甚微。当前,英超四强有多名西班牙主力和替补球员,譬如切尔西前锋托雷斯、阿森纳队长兼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曼城飞翼大卫-席尔瓦以及利物浦主力门将雷纳,一旦西班牙足协派遣球队参加美洲杯,英超这几家豪门的顶梁柱都将不得不被迫放人。

  知情人爆料,如果西班牙足协一意孤行派遣球队参加美洲杯,英超四强将不得不向国际足联方面施压。不过,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英超四强的施压可能做得是无用功,很有可能被国际足联无视。原因为何?其实非常简单,当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在谋求连任,这名瑞士人肯定会拉拢南美足协头他一票,故在邀请西班牙队参加美洲杯的事宜上肯定不会站到英超联赛这一边,甚至可能逼迫英超豪门向西班牙足协顺利放人。西班牙队参加美洲杯虽然令英超四强非常反感,但是最不爽的球会并非是来自英超,而是来自西甲!

  当前西班牙主力阵容,几乎是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联队,故西班牙足协派遣主力阵容参加美洲杯,这两支西甲豪门才是最大的受害者。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目前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都非常反感西班牙足协的做法。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