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曝恒大曾威胁罢赛 郎平反驳称主场未占便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静
2011年04月13日01:00

  回应1

  只提问题没说罢赛

  “我的确提出了三个问题,但这三个问题都是(在常规赛)发生过的,关系到赛事组织的安全。”郎平说道,“考虑到运动员的安全问题,也希望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所以我提出,一旦这些问题再次发生,应该怎么办?首先,现场的广播要多宣传,请球迷合理加油助威;另外,一旦影响到队员发挥,队长可以提出来,跟主裁交涉,由主裁进行制止。”

  在1月23日常规赛阶段,天津球迷与央视转播工作人员产生冲突,为发泄情绪将矿泉水瓶砸向场内,意外砸中了广东队的替补球员。

  之后,郎平强调:“我肯定不可能也不会说:如果这些条件无法满足的话,就可能不打这场决赛。”郎平甚至不相信常良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至于常良才否认的激光笔,郎平指出在1月的第一个客场时已经深受其害:“我们的队员在接一传的时候被看台上的激光笔扫到眼睛,算不算影响发挥?”本报记者曾到天津采访这场比赛,的确看到有球迷用激光笔干扰广东女排,而外援汤姆也曾抱怨这些绿光影响了她。

  回应2

  主队多练一次很应该

  对于“不让天津队适应场地”的指责,郎平说她们确实是在3月30日才确定换场。“本来安排在天河体育馆,但因为同一天有中超开幕式,所以临时搬到广东省体育馆。”

  郎平跟场馆管理人员经过多番协调,才在3月31日上午挤出两个小时训练。因此,赛场的布置时间移到了下午和晚上。据津媒报道,天津女排当时要求31日下午进行训练,结果与场地布置时间冲突。

  “我们主场并没占到便宜,两小时简单训练还得队员自己找垫子,地胶的缝有的还是歪的,我们都特小心,训练时边上还有工作人员在打扫。如果不是场地条件所限,天津队要练多久都行。我们也跟天津队说明了这个情况,告知可能晚上如果布置好后可以训练,但请他们理解确实没法保证。”

  郎平最后反问:“其实我很不理解天津队在这个问题上的指责,作为主队,多练了一次,不应该吗?到底天津是主队还是我们是主队?”

  回应3

  俱乐部暂不评论“保安闹事”

  球迷冲突一事已经过去了十多天,如今要还原事实已经很难。在视频中,无论是天津球迷还是广东球迷,都有动手打人,场面混乱,很难辨认出谁先闹事。

  天津球员李莹尽管保护球迷心切,但是在比赛中卷入冲突,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不值得提倡。

  另一方面,作为赛场协调者的保安,在这次冲突事件中“以暴制暴”的方式令天津球迷极为不满。对于此事,新华社记者联系了恒大俱乐部负责媒体联络的邱爱华,当事人拒绝了采访,“目前俱乐部对此暂不评论”。

  排协14日公开回应

  目前事件已经越闹越大,排管中心也抛弃了“比赛很圆满”的说法,决定在14日在媒体面前公开回应球迷冲突一事。

  徐利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排管中心已经就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4月14日和15日,刚刚集中的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有媒体公开课,排管中心将借这个机会在14日上午面对媒体作出回应,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

  微博

  LewisXie:看完恒大球迷和保安万般阻挠天津女排的球迷后,我决定下赛季女排和这赛季中超主场的比赛必须得现场练练嗓子了,我并不极端!

  dnosiy:纵观中国的体育联赛,拿的冠军越多被骂得越恨的,只有天津女排了。

  圣盛2011:天津女排与恒大的决赛已经结束了,但是天津与恒大的媒体战,才刚刚开始。

  体育画报杨旺: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显然是一个出色的演员,坐拥联赛冠军、最佳教练的他开始声泪俱下透猛料,比如恒大队一度威胁要退赛。我想说的是,这个联赛或许存在潜规则,但你们是否就一定是正义的使者,在主场没有用一些非常规手段?任何时候,狭隘的地方主义,只会让女排运动越来越脱离群众,最后被人所唾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