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将与日之泉争榜首 李明:赢球将树立信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3日03:14

  今日下午三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旅广州日之泉队。这是一场榜首大战,前三轮过后两队同积7分,本轮谁都想拿下三分独占榜首。昨日下午,两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总经理李明先后观看了两队的训练,他认为日之泉是阿尔滨队冲超的主要对手之一,“如果能战胜他们,那球队将进一步树立信心,以后的比赛压力会小一些了。 ”

  为何如此低调?

  与之前的三场比赛相比,阿尔滨队本场比赛前显得有些低调。展望比赛时都认为广州日之泉队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是冲超路上的主要对手之一。在目前的阿尔滨队中,曾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胡兆军是对日之泉最熟悉的球员,而他对日之泉的评价是:“与这支队打过很多场比赛,感觉他们就是每打一场进步一点,所以不可小觑。”一向信心满满的球员为何变得低调了呢?是因为他们在季前热身时曾以0:2输给日之泉吗?队长常琳面对这个问题时大笑:“我们是为了在低调中爆发。 ”

  谁替“红牌志愿者”?

  联赛前三轮,大连阿尔滨队一球未失,这与科迪夫、刘天祺、孙昊晟和赵和靖组成的稳固防线密不可分。可今日的比赛,这条稳固的后防线不得不面临调整。原因就是刘天祺上轮在比赛最后获得红牌,被队友们戏称为“红牌志愿者”。首轮比赛小将孙铂得到一张红牌,被俱乐部罚了两千元。刘天祺是否也被罚钱了呢?李明表示他们研究了录像,认为刘天祺的红牌裁判给得有点过了,所以不处罚也不申诉了。至于刘天祺缺阵带来的影响,李明认为几乎没有。“在冬训的时候我就反复演练不同的阵容组合的打法,刘天祺的位置我们有实力相当的球员弥补。”那么谁将顶替这个“红牌志愿者”呢?预计王宏有本轮将有机会首发出场。王宏有在联赛开始前受伤,目前已经完全恢复,本轮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谁进轮换阵容?

  本周是阿尔滨首次遭遇一周双赛,如何调整状态是个难题。李明对此却胸有成竹:“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板凳厚度深,双赛不是问题。 ”言下之意,阿尔滨是要用轮换制?李明卖了个关子说这要看主帅亚历山大的安排了。而一向嘴很严的亚历山大更是不透露半点消息。根据前几场比赛首发阵容判断,除了王宏有顶替刘天祺之外,打同一位置的孙铂和吴庆本轮将形成轮换。二人都在之前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孙铂首轮有助攻但得了红牌次轮停赛,吴庆次轮有精彩进球,但已经连续打了两轮,因此本轮孙铂首发的概率更高。 记者韦伯宁

  赛事提示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日之泉

  今日15:00 直播:DLTV—4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