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球迷比球队还热闹 愿赌服输宿舍内自拍裸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3日03:19

  上轮联赛进球数虽然不及首轮多,但场内场外却都很“热闹”。南昌用高音喇叭带头辱骂裁判的球迷,已被禁止进入球场一年,一名错误判断了绿城比分的球迷,也以在网上发出自己“裸奔”的照片的形式,兑现了承诺。中超越来越“娱乐”了。

  骂人被逐,中超首例

  上轮南昌与恒大一战中,传出了球场DJ带头辱骂裁判的消息,事后查实,这并非DJ所谓,而是一名球迷用高音喇叭骂裁判“畜生”。在中超赛场上,球迷辱骂裁判已成习惯,但用上扩音设备的,这还是第一例。此事直接震动了韦迪,中场休息时,他要求南昌赛区,必须及时制止这一行为。赛后,江西省足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处理意见:当事球迷所使用的高音喇叭被收缴,今年,他将被禁止进入现场观看南昌队所有主场比赛。此外,南昌赛区将禁止球迷将各类扩音设备带入球场。因骂人被驱逐,这在中超赛场上尚属首例。南昌赛区虽然及时采取了措施,但也面临着足协处罚。

  宿舍“裸奔”,兑现承诺

  最近两天,绿城球迷热议的,则是裸奔。上轮联赛中,一名球迷在绿城论坛中声称,如果绿城能进国安两球,他就将“不穿内裤跑步”。该场比赛中,绿城连进3球,该球迷愿赌服输,于前日将自己的“裸奔”照片发到了论坛上。虽然这名球迷只是在宿舍里拍下了自己的裸体照片,还算不上是真正的裸奔,但他的做法还是引起了绿城球迷的广泛关注。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