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球迷冲突现场再现 遭遇围攻美女救英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3日03:27

  女排决赛已经尘埃落定,但有关球迷冲突的话题却还没有结束。11日,天津电视媒体对球迷冲突事件进行了回顾报道,让球迷知道了有关那场冲突的很多新细节。

  天津媒体报道认为,广东方面保安的故意刁难,以及组委会组织不当,是发生球迷冲突的两大原因。根据他们的说法,总决赛第三场之前,场地内天津体工大队组织的助威团在买票坐上座位后,被现场安保要求更换座位,理由是这里的位置已经被广东助威球迷提前占据。天津球迷不能接受这样的要求,于是引发冲突。在电视画面中,一名在冲突中被逼到看台边角的天津球迷被身着西装的场地安保人员从看台上拖到场内,遭到数名保安的围攻。而之前媒体报道的说法是:“4名保安上前试图制服一名天津球迷。 ”

  在之前的报道中,人们看到的是一名天津女队员“拔”一个铁柱的照片,媒体解读为:“天津队有名替补冲到看台下方飞踹保安,还一度抡起场边的铁柱欲砸保安。 ”而电视画面显示这名叫李莹的天津队替补队员只是冲过去拉开了保安,让球迷脱身,并没有飞踹。

  对于球迷冲突事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明日女排在福建漳州集训时会给媒体一个说法。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