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公布29人骨龄复测结果 严厉制度无弄虚作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3日04:2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骨龄复测结果,29名提出二测申诉的小球员的复测结果与首次结果没有差异。在足协公布复测弄虚作假球员禁赛两年的威慑下,截至目前足协在复测提交的材料中未发现弄虚作假情况。

  在2月份进行的1997至2000年龄段1600余名球员骨测中,近250名球员骨龄与生活年龄不符。为此,应不少家长要求,足协启动骨测结果申诉程序。

  昨天,复测结果揭晓,在29名提出申诉的球员中,复测的结果显示与首次骨测结果吻合。而在足协严厉惩罚制度前,参加复测申诉的球员,没有一人有弄虚作假行为。

  昨晚,足协竞赛部副部长唐峰表示:“在复测中发现,很多家长都用核磁共振成像,但成本太高。足协会在下周武汉进行的青少年联赛会议上成立赛风赛纪与资格检查工作组,对骨龄复测出台一个减小成本的方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