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两连败让球员领导难堪 舜天高层:要对得起高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3日05:14

  连续两场失利,舜天的排名在中超联赛垫底。虽然联赛才刚刚开始,但球队表现出来的势头非常令人担忧。现在,不少舜天球迷表现出了焦躁和担忧,对舜天本赛季的前景非常不看好。对此,舜天俱乐部也急在心中。昨天,俱乐部高层赶赴江宁基地,给球员敲了警钟。

  高层:国脚高薪要负起责任

  两场败局,让舜天俱乐部的压力陡增。联赛前,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而真的开打后,舜天才知道2011与以往的中超赛季是多么的不同。每个队都在增加内功,每场比赛都拼命争分。前几个赛季那种不明不白的赢球,舜天是等不来了。所以,面对今年实力并不算太强的国安,舜天主场2球落败。客场面对实力相似的青岛,也是含恨而归。也许,这样的结果和俱乐部联赛前的预期完全不同。

  于是,舜天俱乐部紧张了。昨天,高层们齐聚江宁基地,展开训话,“球队中有些人要增加一点责任心,在比赛中要认真起来,对得起球队和自己的收入”。其实,舜天目前的情况,怪不了哪一个球员,包括上轮乌龙的艾志波。看看舜天两轮比赛的射门数据,你就知道这支球队并没有在比赛中获胜的可能。

  杨晨:我要负主要责任

  压力大,队内气氛紧张,但有一个人的表态令人感动,杨晨主动站了出来,“我现在是球队的领队,我应该负主要责任。”这个时候,对于舜天,并不是找谁负责的最佳时机,但有一个人出来承担,就会给其他人减压,令球队气氛不再那么紧张。

  在和记者交谈的时候,杨晨解释了上一轮比赛的用人。上轮首发阵容中,舜天只出现了三名外援的身影,对此,杨晨表示,考虑到首场联赛输给北京,舜天希望增加后防力量,所以并没有将前锋布鲁斯派上场,而是多放一名防守队员。而谈到后面的比赛,杨晨则希望球迷们能够多给队员鼓励,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结婚后卫:今日随队训练

  截至记者发稿前,上轮因结婚缺阵的澳大利亚中后卫威尔金森,还没有回到球队。据说,他会在今天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

  威尔金森的缺阵,对于舜天上轮的失利关系不小。所以本轮他能否上场也引得球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本轮对阵辽宁,如何迎战,对于舜天来说是个棘手的问题。舜天方面有声音希望与辽宁对攻,主场获胜。但也有不同的看法,要祭出铁桶阵死防阵地,以防再度失守。攻还是守,是个专业问题,作为媒体和球迷,无权干预。所能期盼的是,舜天能在本周六的比赛前,赶紧拿出一套好的方案,一改之前的颓势,让大家看到一个合理的过程和满意的结果。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