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亚锦赛13日开战 朝鲜队“围攻”中国力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05:24
  中新社铜陵4月12日电 (记者吴兰)13日,2011亚洲举重锦标赛将在安徽铜陵开战。记者12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此次除女子75公斤级别无中国选手参赛外,素有国际举坛“梦之队”的中国举重队参加该项赛事14个级别的比赛。陆永、吴景彪、田源等名将在各自级别上彰显中国力量。

  从目前报名总成绩来看,尽遣主力的朝鲜队实力自然不可小觑。例如在女子58公斤级别上,朝鲜选手朴贤淑(PAK HYON SUK)的总成绩为225公斤,而另一名朝鲜选手JONG CHUN MI的总成绩为220公斤和中国队的李雪英的报名总成绩相同。

  在女子63公斤级别上,朝鲜选手YU UN BOK的报名总成绩则和中国选手欧阳小芳相同。此外,在男子56公斤、62公斤、69公斤、77公斤等级别上,朝鲜选手的报名总成绩则紧随中国大力士之后,将是中国队夺冠的重要对手。

  中国选手唯一缺席的女子75公斤级别上,目前朝鲜选手KIM UN JU 以240公斤的报名总成绩居首。而在此次比赛中,中国队唯一派出两名选手参加的是女子+75公斤级别的比赛,周璐璐和孟苏平将在16日全力出击“世界第一大力士”。

  据了解,此次亚洲举重锦标赛有来自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朝鲜、泰国、中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举重健儿参加角逐。是次比赛共设男子8个级别和女子7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设抓举、挺举、总成绩三个奖项,将产生45枚金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