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安切洛蒂暗批爱将缺乏冷静 托雷斯首发真正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4月13日0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英格兰德比战中2-1,总比分3-1击败10人切尔西队。这是阿布自2003年夏天入主切尔西以来球队首次在连续两个赛季都无缘欧冠4强。赛后安切洛蒂对于比赛的失利很失望,安帅认为拉米雷斯的下场和曼联在上半时的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当然安切洛蒂也一再强调,自己的帅位与欧冠的战绩没有联系。在最令人关心的托雷斯使用问题上,安切洛蒂表示,托雷斯的首发是从技战术层面考虑,托雷斯的下场则是因为切尔西需要进球!

  在出战曼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老特拉福德给我留下了无数美好回忆,但它们已成为历史。首回合比赛曼联打得比我们好,但我们依然有翻盘晋级的机会,我并不害怕、也不担心,我乐于指挥这样伟大的比赛。我会最大限度地挖掘球员们的潜力,从比赛一开始就对曼联施加足够的压力。”

  然而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却在上半时结束前遭受重创,埃尔南德斯的进球使得双方之间的总比分差距扩大到2球,而且曼联还握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应该说这粒进球已经将切尔西逼到了悬崖边。赛后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在开局打得很好,球队在前30分钟的比赛控制了节奏,攻防两端我们都给对手施加了足够的压力。但是上半时结束前10分钟我们的表现开始出现松懈,球员们的注意力没有足够的集中,这给了对手破门得分的机会。曼联在上半时的进球打乱了我们的整个部署,这也使得球队在下半时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下半时我们也曾经尝试一些更多积极的进攻方式,但是红牌的出现使得整个比赛出现了转折。10个人应战让我们在攻防两端顾此失彼。在这样一场精彩的对话中,曼联的表现显然要比我们更加出色,我对于比赛的结果十分失望,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还把联赛的比赛踢好,因为我们还没有确保自己的欧冠资格。”

  对于拉米雷斯的下场,安切洛蒂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已经得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他应该更加冷静一些,红牌的出现使得我们在人员和局势上不得不处于被动!”最后当被问到今天为何安排托雷斯首发又为何在中场将其换下,安切洛蒂表示:“安排托雷斯首发是我在之前考虑了很长时间,我认为托雷斯的技术会给我们带来优势,而且我们必须给予他更多的信心。下半时球队落后,我们需要在进攻中有所改变,德罗巴的进球欲望更强一些,所以我换下了托雷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