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揭秘成足队长遭处罚真相 加薪遭拒绝带头搞罢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07:37

    搜狐体育讯 或许连李钢自己都没有想到,作为成都谢菲联目前唯一一名还没有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新的控股方鸿富企业签定新赛季工作合同的球员,他会仅仅在参加完两轮2011赛季中超联赛之后就被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以“停赛停训”的方式扫地出门——而这一切的起因竟然是因为他在4月12日下午球队的对抗比赛中,与队友范培培发生了口角……

  未签合同是症结

  由于布兰登、惠家康等多名球员在上周末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受伤,成都谢菲联的澳大利亚籍主教练诺维在比赛结束之后宣布球队休整两天,直到4月12日星期二上午才恢复训练。不过在4月11日的时候,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休整的部分成都谢菲联球员并没有休息。在得知原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控股方思嘉伯集团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财务总监PETER回到成都处理上赛季财务事宜的时候,他们在午饭之后便聚集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办公室门口,希望向其讨要2009年剩余的保级奖金以及2010年未兑现的冲超奖金,而这其中就有成都谢菲联的前任队长李钢(目前他已经被球队解除了队长职务,新的队长由王存担任)。

  他除了向PETER讨要奖金之外,他还向成都谢菲联新任董事长田中全递交了一份申请,详细阐述了自己希望上涨工资的原因——虽然2011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两轮比赛,可李钢、李洪洋仍然没有就新赛季的工资待遇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达成协议,不过李洪洋在4月11日晚上主动找到田中全,完成了最后的签约工作。如此一来,整个成都谢菲联队就只剩下李钢一人没有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达成协议,而且他还担任着队长的职务。

  按照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李钢希望将自己的月薪从去年的4万人民币上涨到5万人民币,而这一标准已经是成都谢菲联队内的最高标准。作为稳定球队出发,田中全最近已经有所松动,愿意与其妥协,但是最关键时刻,李钢却以这样不冷静的行为,无奈喝下了自己酿下的毒药。有意思的是,在得知成都谢菲联的处罚决定之后,李钢主动找到田中全,希望能够以月薪4万的标准与之达成协议。不过田中全并不愿意继续妥协,断然回绝了李钢的请求,令其最后一丝希望破灭。“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你一个人能大过天能抵11个人,那你就是神仙;如果不是,就要做好团结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在队里欺负年轻队员,这样的风气很不好,俱乐部一定要严肃处理。”田中全如此解释开除李钢的原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