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长春亚泰备战不休假 沈祥福直言战成都不可轻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13日07:44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周一回到长春大本营之后,长春亚泰俱乐部给队员放了半天假,昨天,球队重新集结,由于本周六亚泰将要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所以沈祥福并不轻松。

  在谈到本周六的比赛时,沈祥福直言,“这场比赛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球迷肯定希望我们能够打得精彩,在结果上也会有更大的期待。所以,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成都谢菲联本来被认为是弱队,但到现在还没有输球,尤其是在客场能够逼平强大的山东,就更说明,对阵成都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任何轻敌思想。”

  目前,长春亚泰在中超联赛的成绩是一胜一负,考虑到前面两场都是客场比赛,而且对手又都是出名的“主场龙”,所以这样的成绩俱乐部还是能够接受的。在昨天的总结会上,沈祥福并没有给队员任何责难,相反,倒是给予了很多的鼓励,在沈祥福看来,今年联赛的两场比赛,亚泰队员在执行教练的技战术意图上还是相当不错的,从比赛过程上看,是有“内容”的,“重要的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不要想前面的事情了。”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