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十大90后天才:巴萨双星领衔 皇马独苗(图)

德赫亚
1/10

德赫亚

2011年04月13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十年。虽然目前世界足坛仍然由80后球员唱主角,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一批批优秀的90后足球苗子的茁壮成长,作为前浪的80后球星们即便离“死在沙滩上”还有一段时日,但他们的确也应倍感压力了。日前,西班牙《足球先生》便饶有兴致地评选出了西甲赛场的十大90后天才球员,让我们先睹为快。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01、德赫亚 马竞 20岁

  1米95的身高,迅捷的反应能力,再加上对防守良好的阅读和预判,虽然目前年仅20岁,但被誉为“小卡西”的德赫亚已经跻身世界顶尖门将行列。不过客观来说,德赫亚如今的大放异彩,也要得益于阿森霍的受伤,马竞前主力门将倒下后,德赫亚立马借机迅速上位,凭借着有意的表现牢牢占据先发位置,并且帮助“床单军团”夺得了欧洲超级杯冠军。眼下,对德赫亚感兴趣的豪门不在少数,尤其是正寻觅范德萨接班人的曼联。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