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预备队联赛浐灞也“领跑” 1:0轻松击败深圳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3日03:32
  第二轮中超联赛战罢之后,第二轮的预备队联赛也随即展开,结果一天前刚刚在“正赛”中1:0击败深圳队的浐灞队,又在预备队联赛中以3:2击败了深圳队。凭借着这场胜利,浐灞预备队以6分的成绩目前领跑预备队联赛,同时积6分的还有北京国安预备队。今年中国足协规定,每一轮联赛结束之后,交战的双方必须在次日进行预备队的较量。从目前各方面的反应来看,足协的这一安排得到了各参赛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因为多数中超教练员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助于保持替补队员的状态。与深圳队的这场预备队联赛,浐灞队排出的阵容相当豪华,守门员为沈俊,中卫搭档为万厚良和李晨光,左后卫刘清、右后卫张成林,菲尔马尼和陈杰出任双后腰,徐擎为右前卫,左前卫为韩伟辰,朱家伟为前腰,李凯司职前锋。

  而这样的阵容,其实在其他中超球队都可以当做联赛的主力阵容。比赛开始仅30多秒,朱家伟便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了深圳队的防线,并轻松将球送进了对方的大门。不过,第29分钟深圳队利用反越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浐灞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李晨光带球突破,深圳队员禁区内防守犯规,浐灞队获得了角球,结果菲尔马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了2:1。2分钟之后,小将陈杰禁区外远射建功,浐灞队将比分扩大成了3:1。终场前深圳队虽然又打进了一球,但无关本场比赛的胜负,最终浐灞预备队以3:2击败了深圳队,豪取两连胜。目前在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浐灞队和北京国安同积6分并列第一,而每场预备队联赛也开出30万赢球奖金的广州恒大,则以4分和其他四支球队紧随其后。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