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否认恒大曾威胁退赛 排管中心已经开始调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13日02:29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已经落幕,但恒大和天津两队场内外的风波至今仍未平息。近日,天津某体育栏目爆料恒大女排曾在决赛前以退赛相威胁提条件,恒大队主帅郎平否认并驳斥了这一说法。

  据报道,恒大队曾在决赛前声称,一旦天津队主场有球迷敲锣、用激光笔干扰队员,或投掷矿泉水瓶等情况出现,就将退出比赛。对此,身在欧洲选拔队员的郎平做出了回应。

  郎平承认,曾在赛前的技术代表会上指出天津队主场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过这都是出于对队员安全问题的考虑。郎平强调,这些问题都是在常规赛中发生过的。至于威胁退赛的说法,郎平明确表示:“我肯定不可能也不会说,如果这些条件无法满足的话,就可能不打这场决赛。”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日表示,排管中心已对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的津粤决战球迷冲突事件进行了调查了解,并将在14日的中国女排公开训练课上对媒体作出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