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老虎伍兹十年后再访深圳 称中国高尔夫会进前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13日08:26
伍兹在现场向高球迷表演沙坑击球技巧。

  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东升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在距离首次访问中国近十年后,世界高球巨星泰格·伍兹昨日再次现身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老虎”带着让高尔夫球在亚洲更蓬勃发展的目标,从深圳出发,展开了自己连续三站的亚洲巡回之旅。

  十年前,伍兹首次到访中国,就是参加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所举行的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配对赛。时隔十年,伍兹带着更大的梦想踏入同一片土地。据了解,本次亚洲之行是伍兹与耐克高尔夫之间的一个合作项目,称为“Make 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共分为深圳站、北京站及韩国站。此次亚洲之旅旨在通过伍兹分享他在包括训练、实践、备战以及参与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独门秘笈,从而激发亚洲的年轻人、高尔夫球迷及新生代球手对这项运动的热情而展开的。在昨天的见面会上,伍兹表示:“从我十年前首次拜访中国以来,中国高尔夫有了巨大的发展,中国内地不仅举办了世界顶级赛事,而且中国的顶级选手也都有所成就。就像中国在女子职业网球上获得的成功一样,中国高尔夫球手终有一天会进入世界前50,这一点我毫不怀疑。同时,我也希望为这一梦想成真贡献自己的力量。”

  昨天,除了举行了伍兹媒体见面会外,作为此次巡回之旅的一部分,伍兹还现场为球会职业教练举办了一场非公开训练交流会。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球场内,自第15洞开始至18洞,伍兹亲身示范打球技巧。他一边打球一边通过戴在嘴边的麦克风随时解读自己在击球前是如何判断球路、如何选择球杆、如何选择击球方式、如何做出完美一击……此外,他还为参加4月11日至12日在该高尔夫球会举办的观澜湖耐克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这些年龄在12至18岁的年轻球手共同分享他对训练和比赛的看法,激励他们勇敢追寻自己的高尔夫球梦。今天,伍兹将在北京继续他的亚洲巡回之旅。

  作者:吴孟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