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辽宁日报:黑哨的土壤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9:30

  □黄 岩

  中超裁判出了问题,于是大家都想到,解决问题要在狠抓裁判队伍上下功夫。赛季前,中国足协就宣布裁判员不得在赛前、赛中和赛后跟俱乐部人员有任何非工作接触,不得接受礼金、礼品、土特产,不得有任何形式的索要。

  中超新赛季才开始,裁判就再一次成为了主角。多个赛场,裁判都出现了很明显的争议判罚,球迷、球员、俱乐部纷纷拍案而起。这实在有些令人尴尬,扫赌打黑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可裁判的执法水平和风格还是一如既往受到诟病,甚至遭受攻击比以前更甚。深圳赛场上,球迷甚至高呼“换陆俊”。折腾来折腾去,怎么还让人看不到新气象?

  没办法,体制不变,管理方式不变,黑哨的土壤就仍然在那里。不管是抽签也好,怎么也好,裁判还是足协指派的,“公正执法”的短信,没准有一天又被点了发送键。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