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枪手冲冠两重臣或提前复出 新核坚信曼联必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4月13日09:42

    搜狐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布莱克浦,但正如温格赛后所言,是役踢的较为艰苦。然而出人意料之外的是,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阿森纳队内竟然还发生过一次内讧。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范佩西与迪亚比在中场休息时险些干了一仗。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半场结束之前,迪亚比莫名其妙的将对方球员拉倒,随后还把皮球狠狠的踢向天空,随后便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迪亚比此举当时便已在场上遭致法布雷加斯的怒斥,而另一名领袖级球员范佩西亦向迪亚比提出了批评。然而,让范佩西恼火的是,迪亚比不去跟小法顶嘴,反而跟自己抬扛,随后两人便一直骂骂咧咧,并且直到去了更衣室之后仍吵个没完。

  关于此事后来是怎么平息的,《每日邮报》没有透露,但对于阿森纳来说,这种事情还是尽可能避免发生为妙,因为眼下球队的争冠形势还算不错,日前《卫报》便有消息称,斯泽斯尼与乔鲁甚至有望提前复出。斯泽斯尼是在3月8日欧冠客战巴萨时手指受伤,上周他进行了全面扫描,这名波兰门将有望在本周末对阵利物浦之后复出,而他的回归对阿森纳薄弱环节,也就是门将位置必是一个强有力补充。乔鲁的情况同样可喜,这名3月12日在足总杯1/4决赛时肩膀受伤的中卫现已全面恢复训练,他有望在最短时间内回到球队。

  重臣即将复出,这无疑会让阿森纳上上下下对于冲冠显得更有信心,事实也的确如此,威尔希尔便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三线出击的曼联必将会被赛程所拖累,进而直接导致联赛前进乏力。“我觉得曼联在上周六对阵富勒姆时的表现很棒,但我也认为,我们能追上他们。我们在两场比赛之间会有一周的间隔,这对我们委实有利。很重要的是,现在我们的很多伤员都已逐渐恢复,我们期待着与利物浦对垒,然后就是热刺,这是两场关键战役。我们一定得去准备好。”

  枪手新核所言不虚,的确,就赛程去看,阿森纳较之曼联更为轻松。阿森纳在接下来的一周当中得去连战利物浦、热刺与博尔顿,但曼联的赛程却更为集密,欧冠将切尔西淘汰后的曼联,接下来的26天里需要打8场比赛。正是由于这些利好已在摆在阿森纳面前,威尔希尔便进一步说到:“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都很清楚的知道,曼联迟早丢分,切尔西也知道这点。争夺是在三支球队之间进行,现在已经是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得奋战到底。”除去坚信曼联铁定丢分,威尔希尔还展望起了5月1日主场与曼联的焦点大战。“我们还在追赶曼联,并且还少赛一场,况且他们还得作客酋长球场一次。”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