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队魂曝今夏有强援来投 天价水货五折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13日09:45

    搜狐体育讯 主场3-0痛击曼城,利物浦报的本赛季首回合0-3失利之痛,给蓝月亮冲击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当头一棒,也挽回了一丝争夺欧战席位的希望。当然,即使利物浦最终没获得欧战席位,球迷们也不会失望,因为他们重新看到利物浦崛起的契机!5000万英镑出售托雷斯,换来的资金收购苏亚雷斯和安迪-卡罗尔,目前已证实他们非常优秀,甚至要比托雷斯更为出色。迄今为止,苏亚雷斯和安迪-卡罗尔联手奉献5进球5助攻,而托雷斯两项数据至今为0,甚至还传出切尔西老板欲在今夏将其清洗的消息,可谓是造化弄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去年10月份,利物浦顺利易主,顷刻间负债减为0,这让球队有了更充足的转会资金。前些时候,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透露,球队的终极目标就是夺得英超乃至欧冠奖杯,今年夏天将会再次进行大投入,而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披露,球队在今年夏天必有强援来投。利物浦巨头们带给球迷们一个个好消息,不过真假难辨,毕竟利物浦上一个老板也做过相同的事情,但却从未履行过承诺。就在球迷担心利物浦高层又放空承诺时,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站了出来,他向利物浦球迷确认,今年夏天安菲尔德必有强援来投!

  “我认为,我们将迎来一个令人兴奋的夏天!”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必有大动作。“作为球员,我们必须管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但我们也跟球迷一样,我们想看到顶级球员加盟俱乐部,希望在今夏会是这样。所有人都对1月份的转会感到满意,希望在今夏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近日,英国媒体普遍爆料,利物浦搞定今年第一笔签约,将以1500万英镑上下的价格签下纽卡斯尔左后卫何塞-恩里克!与此同时,利物浦3500万英镑中锋安迪-卡罗尔日前向球队高层发出收购强援请求,英格兰锋霸期盼今夏有更多的大牌球星加盟安菲尔德。

  “在这里拥有令人震惊的球队精神,这里有很多大牌球星,毫无疑问这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所以我不相信我们吸引不了那些大牌球星。”利物浦中锋安迪-卡罗尔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坚信利物浦即使没有欧战资格,也会有很多大牌球星前来投奔。令人遗憾的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位大名鼎鼎的球星与利物浦挂钩,倒是有不少二流球员可能转会利物浦。英国媒体《sportingo》爆料,利物浦盯上了“杨家军”伯明翰的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据报道,瑞典人将在今夏离开伯明翰,加盟利物浦。与此同时,英国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天价水货阿奎拉尼打五折离队,转会费为1060万英镑。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