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热刺轮换主力避黄牌 客场11年不胜英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13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继续进行,皇马做客白鹿巷球场迎战热刺,首回合皇马在主场4-0大胜。穆里尼奥在周二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本泽马伤愈复出,上周末因为感冒缺席联赛的赫迪拉病愈归队,佩佩累计黄牌停赛,加戈、莱昂和拉斯-迪亚拉因伤缺席,B队后卫纳乔-费尔南德斯获得征召。热刺方面,克劳奇上场因为得到红牌本场停赛,上场因病缺席的边锋列侬复出。

  皇马历史上2胜1平对热刺保持不败,上一场4-0的大胜也终结了球队8年不胜英超球队的历史,不过皇马此次再度登陆英伦赛场,还需要终结一个尴尬的纪录,2000年11月22日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客场2-0击败利兹联,从那之后,银河战舰近11年客场不胜英超球队,此后面对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另外皇马晋级半决赛的话,这也是球队时隔8年之后再度打进欧冠4强,不但将与巴萨交手,还将获得至少累计2200万欧元的奖金,本赛季欧冠皇马小组赛5胜1平,进入淘汰赛后也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是成绩最好和奖金最高的球队。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将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第500场比赛,他先后在本菲卡、莱利亚、波尔图、切尔西、国米和皇马担任主教练,取得了334胜104平61负的战绩,拿下了17个冠军奖杯,这样的里程碑之夜,葡萄牙人自然不想在白鹿巷输球。当然由于首回合4球的优势,加上本周末皇马要在主场对阵巴萨,穆帅还是需要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C罗、迪马利亚、拉莫斯、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这5员大将再得一张黄牌就要在半决赛与巴萨的比赛中停赛,皇马自然要避免悲剧的发生,赛前《马卡报》表示,由于热刺的贝尔在左路颇具威胁,很容易造成皇马球员吃牌,所以皇马右路的拉莫斯和迪马利亚都将不会首发,而C罗和卡瓦略仍将登场,阿尔比奥尔则继续担任替补。

  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皇马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顶替拉莫斯打右后卫,加雷和卡瓦略搭档中卫,马塞洛左后卫,中场双后腰是阿隆索和赫迪拉,卡卡、厄齐尔、C罗和阿德巴约组成前场的攻击阵。赛前热刺王牌贝尔放言要在主场逆转皇马,而穆帅也打算使用赫迪拉、迪亚拉和阿隆索的三后腰阵型,为周末的国家德比提前演练,但迪亚拉的赛前受伤,让穆帅恐怕只能放弃这个计划,除非他派上格拉内罗,而上周末联赛打进2球的卡卡则有机会继续首发。锋线上热刺的克星阿德巴约将继续登场,伤愈的本泽马和伊瓜因有望替补出场,谁将作为周末国家德比的首发中锋,穆帅还需要仔细考察。

  热刺的阵容方面,老雷德克纳普可能只会作出两处调整,用俄罗斯中锋帕夫柳琴科顶替停赛的克劳奇,另外列侬回归顶掉杰纳斯的位置。热刺本赛季在欧冠主场战绩出色,先是小组赛4-1大胜特温特、3-1复仇国际米兰、3-0大胜不莱梅,3场比赛打进10球仅失2球,然后又在1/8决赛0-0逼平AC米兰闯入8强,皇马轮换阵容后还是得小心对手的猛攻。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欧冠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加雷、纳乔-费尔南德斯

  中场:卡卡、格拉内罗、阿隆索、卡纳莱斯、迪马利亚、厄齐尔、赫迪拉

  前锋:阿德巴约、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