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2010-11赛季终结实力榜:芝加哥公牛笑到最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8:32
  据新华社电 已稳获东部联盟常规赛第一的芝加哥公牛队突破湖人、凯尔特人、马刺和热火等诸强的重重阻拦,11日终于成功登顶本赛季最后一版球队实力榜榜首。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该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NBA官网在常规赛期间每周公布一期球队实力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的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各队实际战绩的排名。

  至此,舒曼在本赛季一共张贴了24期实力榜,先后有7支队伍占据过榜首。其中现全联赛战绩最佳的马刺队以10次登顶而傲视群雄,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共6周排名第一,东部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则3周列首位,由“梦幻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当家的热火队有两周领跑全联赛,另外公牛、小牛和黄蜂队各领先一期。

  舒曼称,赛季初,他仅列湖人、凯尔特人、热火和魔术4队为有实力竞争总冠军金杯拉里·奥布赖恩杯的球队。可如今,他必须把公牛、雷鸣和马刺队也列在总决赛争夺行列当中。

  上一期排名第一的湖人队近日连吃5粒败果,本赛季又遇低潮,结果本榜跌落到了第五位。而上一榜第二到第四的公牛、热火和马刺队递增到第一至第三位,年轻、后劲十足的雷鸣队则从上周第六上升到本榜第四位。排名第六到第十的球队依次为:掘金、灰熊、开拓者、小牛和凯尔特人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