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盛赞朴智星进球精彩 拒谈三冠渴望灭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4月13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双杀切尔西,曼联队五年来第四次杀入欧冠半决赛,自1992/93赛季冠军杯改制以来第7次杀入四强从而超越AC米兰,紧跟巴塞罗那(8次)之后。被“野哨”一度欺骗提前振臂欢呼的弗格森赛后也显得异常激动。

  “我认为我们已经打出了自己的状态,对此我毫不怀疑,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对西汉姆联的下半场,还有客场对切尔西的表现,加上今晚。对球队来说这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时刻,球员们都正在享受着胜利,你们也都看到了球队的势头。动力是很棒的一个东西,每个人都迫切想打周六与曼城的比赛,我所有球员现在逐渐都康复了,这给了我们巨大的推动。”

  “今晚,我们正在和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在比赛,切尔西发挥得很出色,下半时他们剩下10个人作战,但还是扳回了一球,我们那个丢球有点太过大意,不过我依然认为我们是今晚表现最好的球队。朴智星的进球是转折点,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一点也不让人感觉乏味。这就是英超联赛的作用。这也是我认为英格兰球会能在欧洲赛场有如此好表现的原因,因为我们联赛的水平很高。”

  “我们有很多表现不俗的球员,朴智星、小豌豆表现非常好。鲁尼发挥出了最大的作用,他积极向前,上半时他的表现很突出,今晚他完成了一份漂亮的工作。吉格斯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的经验和沉着对球队是极为重要的,他的体制让他从来无需减重,并可以获得很出色的平衡,当然吉格斯也很会照顾自己,37岁这样的年龄还在踢球势必要为此做出牺牲。另外朴智星在大场面的进球记录非常漂亮,今天他又一次做到了,那个进球很漂亮。总体上来说,每个人都没有令我失望。”

  此外,弗格森谈了对手切尔西,爵爷表示:“很多人都认为德罗巴会首发,我认为切尔西签下托雷斯的转会费起到了作用,这迫使他们不得不让托雷斯先发。他们有机会签下托雷斯时,我认为不会有人会拒绝。每个人在那时候都说这是一笔梦幻的交易,你不能为此责怪安切洛蒂。这是一次很好的转会,现在看起来还没有效果,但是球员还年轻,还有几个赛季的时间。“

  “托雷斯和我们踢过不少场,在安菲尔德他经常进球但在老特拉福德他很少进球,今天我们用了正确的方法来阻挡他。托雷斯尝试突破我们,他是一名好球员,但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有经验、有能力去对付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这两人在自己的位置上,是世界顶级的。”至于三冠前景,弗格森却表现低调,拒谈三冠王的伟大梦想。“还有太多事情要做。我们在周六要打足总杯半决赛,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希望我们能过关。”(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