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将帅齐称必创奇迹 莱奥:秘诀怎能提前泄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09:56

视频-国米众将抵德国 严阵以待备战欧冠生死线

    搜狐体育讯 带着首回合2比5的比分,国际米兰要实现翻盘的可能性无限趋近于零。不过蓝黑军团却怀揣着梦想出征盖尔森基兴,主帅莱昂纳多便豪言:“在体育世界里,奇迹可以出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通常我并不相信奇迹,但在体育世界里,却经常会有那种奇迹般的结果出现,比如说首回合的比赛就非常奇怪。”莱昂纳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而现在,我们期待能创造出些非凡的功绩出来。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平衡,即使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我们并不仅仅相信自己可以翻盘,我们还相信自己可以打出梦幻般的比赛。要得到伟大的结果,你就必须打出伟大的比赛。”

  完整的球队是蓝黑军团梦想奇迹的基石,接连错过两场关键战役的卢西奥解禁复出,迭戈-米利托也可以正式宣告告别伤病了,这都给了莱昂纳多信心。“我们终于拥有一支完整的球队了,尽管齐沃被禁赛,但卢西奥终于跟我们在一起了,我们几乎拥有了全部能量,这很重要。”国米主帅解释说,“球员们现在头脑非常清楚,不论是在足球还是在现实世界里他们都找回了自我。他们现在都有决心证明在梅阿查发生的那一幕仅仅是意外,因为我们没有表现出真实的水平。球员们的状态都相当不错,身体状况也很出色,我们只有一点小问题需要解决。”

  “战术重要还是心理重要?毫无疑问心理更重要,这是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我们必须要取胜,而对手则要尽量避免不输4个球。”莱昂纳多继续分析说,“我们接下的任务的确很困难,但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别忘了首回合,几乎一切都倒向他们那一边,我们是如此的不走运。我准备对小伙子们说什么?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跟你们说,有些话只能在某个时刻道出,而不能让他们有心理准备。我只能说我们会在战术上做好细致的布置,等时候到了,我自然会对我的球员们说些什么。只要我们相信,任何事都可能发生,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

  解禁复出的卢西奥为蓝黑军团注入了勇气,而他同样表示国际米兰将创造奇迹。“在米兰的那场灾难已经被忘记了,那没什么好想的。我们输掉了米兰德比,身心俱疲,结果被沙尔克04抢得先机,但我们球员懂得如何面对失败。我被禁赛?我感到很悲哀,在那场惨败之后尤甚。”卢西奥说,“但现在我们只想取胜,争取4球的大胜。这很困难,一切都对沙尔克有利,但我们会努力。在米兰,沙尔克04创造了奇迹,现在我们期待在盖尔森基兴复制他们的奇迹。”

  萨内蒂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我曾经来到过这里两次,都是在旧体育场,这还是第一次来到新体育场。这是一座伟大的体育场,而我们希望同样可以拥有一个伟大的夜晚。”国际米兰队长的客套中锋芒毕露,“我们尊敬我们的对手,他们在第一回合中已经证明了自己,但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会用自己的最佳表现迎来晋级。法尔范被禁赛?他是出色的球员,但对手的变化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任务很艰巨,可我们拥有90分钟,我们会努力创造出惊奇的结果。只要你能在90分钟里发挥出全部潜能,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最关键的是我们要避免犯错,尽可能多地创造出机会和进球。”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