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特鲁西埃走进中学校园 开展校园足球的推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3日10:16

  吴邦

  深圳红钻在13日下午就将飞赴上海,备战本周五晚上与申花的客场比赛。12日下午,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率队来到惠州八中,开展校园足球推广活动。

  惠州市的市领导陪同红钻将士来到惠州八中,同学们用英文向特鲁西埃高呼“我爱你”,这让56岁的特帅倍感温馨,抱住小朋友们表示“我也爱你们”。特帅告诉这些中学生,他在日本的时候也经常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校园足球就是塔基,是一个国家足球发展的源泉。看得出来,惠州对于校园足球很重视,这是足球水平发展的基础。”

  中学生们向红钻副总李虹赠送了八中校队的队旗,特帅代表球队回赠了全队将士签名的足球。红钻队员随后轮番上阵,与惠州八中校队的中学生们踢起对抗赛,“脚把脚”向中学生们传授球技。特帅还客串起了记者,一一询问了每位小队员的场上位置,当场向他们进行了点拨。特帅告诉记者:“中学生们都很可爱,让我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将来,我们还会在深圳与惠州的中学里,频繁举行类似的活动。”(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