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满意其美国大师赛表现 13日将造访首都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0:43
组图:伍兹现身观澜湖 女虎迷疯狂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从他在美国大师赛良好的表现中汲取了积极的方面。

  伍兹上周度过了另一个前后不一致的星期。周日他在前九洞用令人眩晕的表现冲进冠军争夺圈,可惜在后九洞频频失误,最终获得并列第4名。不过有明显迹象表明,伍兹对挥杆改变感觉要舒服多了,他还承认在大满贯赛上冲进冠军争夺圈感觉非常好。

  “我打得很棒,不幸的是在后九洞差那么一点,”伍兹说,“不过周日前九洞很有趣,我玩得很开心。处于冠军争夺行列很有趣,不幸的是我没有做到,不过我开始感觉相当好了。那是相当好的一周,我击出了一些好杆。我正在击出我知道能够击出的球,这很令人兴奋。”

  老虎伍兹结束美国大师赛之后,立即乘坐私人飞机经过2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于4月12日凌晨抵达中国深圳,开始耐克高尔夫“Make 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旨在帮助青少年选手提高球技。4月13日,他还将造访中国首都北京,在那里进行一系列活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