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单季2000分比肩乔丹 玫瑰成公牛队史第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13日11:14
公牛VS尼克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公牛以103-90击败尼克斯的比赛当中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拿到他本赛季的第2000分,成为公牛队史上第三名单赛季能够拿到2000分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之前,罗斯本赛季的总得分达到1985分,只差15分就能拿到单赛季2000分的数据。而当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有10分4秒结束时,罗斯在三分线外一记三分投射命中,将他本赛季的总得分提升到2000分。凭借这记进球,公牛成为公牛队史上第三名单赛季得分达到2000分的球员。在此前只有迈克尔-乔丹和鲍勃-乐福两名球员做到如此壮举。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在公牛的历史当中总共11次取得单赛季2000分的壮举,而乐福则有2个赛季达到如此纪录,乐福将他的名字提升到和乔丹同样高度的位置上。(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