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曝温总理邀西班牙队访华 中超队或每年战西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13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6月初,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原本想要带着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来中国巡演圈钱。但由于在出场费方面没有谈妥,比利亚尔最终决定暂时放弃中国之行,西班牙六月初改去美国踢商业比赛。不过中国球迷仍然有望在今年亲眼见到新科世界冠军,据《阿斯报》透露,西班牙队很有可能在11月11日来华并与中国国足踢一场友谊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目前正在造访中国,昨天他刚刚与温家宝总理进行了亲切会谈。据《阿斯报》透露,温家宝总理向萨帕特罗发出邀请,他希望西班牙队能尽快来中国展示世界冠军风采。萨帕特罗立刻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许诺将全力以赴促成此事。

  按照《阿斯报》的预计,西班牙队很可能将会在11月11日来中国踢商业比赛。因为在10月11日,西班牙队就将完成2012欧洲杯预选赛阶段的全部比赛。11月11日为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西班牙足协有权自主选择热身对手。

  据悉温总理还向萨帕特罗询问,如何能在西班牙推广中国的旅游事业。温总理的设想,是每年都进行西班牙的足球俱乐部和中国的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友谊赛,并通过这种方式向西班牙人宣传中国。萨帕特罗认可这一建议,并承诺将会全力促成此事。中国球迷最想看到的西甲俱乐部?当然非巴萨皇马莫属。也许在未来的每个夏天中,这两大西甲豪门都会在中国留下足迹。(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