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五大巨星比谁假 射油桶打飞碟还能干点啥

1/29

2011年04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世界足坛,知名球星除了踢球外,还有一项任务,那就是出席商业活动,代言广告。在这些广告中,球星们要做的东西千奇百怪,由于职业所限,大都是拿个足球摆弄,炫耀自己的足球技巧等。如果球星们用身体多个部位颠球也就罢了,这样的技巧动作在普通人来看,还算正常及真实,但是有些足球技巧却让所有人看的瞠目结舌,譬如贝克汉姆近日70码射油桶,前英格兰队长三连击分别将皮球射进三个油桶,成功率高达100%!这样的神奇能力不得不让有些人质疑,英国媒体《太阳报》更是表示,贝克汉姆三连击射油桶肯定做假了,电脑特技才是让真正让皮球飞入油桶的“幕后黑手”。

  借贝克汉姆三连击射入油桶的广告,搜狐体育带您一起盘点世界足坛巨星们足球技巧做假:

更多精彩视频:
贝克汉姆沙滩秀脚法 三次超远抽射神奇中靶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