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热刺进皇马5球也一样出局 国米欧冠能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皇马客场与热刺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虽然球队手握4球的优势,但半决赛的门票还没有到手,“我们还要把没做完的工作做完,必须尊重对手,打好这场比赛。”对于皇马这场比赛的首发,穆帅也透露了一些消息:“明天的比赛很容易排首发阵容,那些上周末客场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或者没出场的主力球员,到时都会首发出场,像厄齐尔和阿隆索,同时还有C罗、马塞洛、卡瓦略和阿德巴约等。”

  C罗、迪马利亚、阿尔比奥尔、卡瓦略和拉莫斯这5人,再得1张黄牌就要在半决赛停赛,穆帅对此说:“我们都知道这样的情况很难,但我不会因为怕得黄牌,就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我仍会派出一个实力更强的球队。皇马不会洗牌,别人这么做那是别人的事,我们不像那些人,既然已经是这样的情况了,我也没什么可想的,球员在场上要更聪明一些。”

  尽管皇马4球优势巨大,但穆帅还是提醒小心热刺在主场反扑:“4-0的比分很好,但还不是最后的结果,次回合的比赛还没踢,我们要去完成。奇迹在足球场上总是会发生,有时候足球就可以让你体会到痛苦,当然我认为就算热刺打进5个球也不会翻盘,因为皇马肯定会进球的,1-4和2-5输的话,也是我们晋级,不过我们不会踢成这样的结果。”显然穆帅的目标还是取胜,他说:“皇马本赛季欧冠7胜2平,是仅有的几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不败的纪录晋级,那当然是更好的,这样就能提高皇马在欧战的积分排名,下赛季小组赛能够成为种子队。”

  另外对于自己的未来,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未来有望执教英格兰队的消息,穆里尼奥也给出了看法:“如果老雷能执教英格兰队,我也为我的朋友感到骄傲,至于我的未来,那就是在皇马,我与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俱乐部对我的工作也感到满意。当然我未来肯定会回到英超,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这需要和皇马俱乐部协商。”

  至于接下来可能与巴萨进行的4场交锋,穆帅并不愿多谈,一切要等打完热刺再说,“现在我们只关注与热刺的比赛,并且目前皇马打巴萨的比赛,确定下来的只有两场,而不是4场,皇马已经很久没踢过欧冠半决赛了,离目标还有90分钟,我们要去争取实现。打完这场比赛,我们再去准备联赛和国王杯决赛对巴萨的比赛。”

  穆帅最后还不忘谈到他的老东家国米,他也力挺蓝黑军团能够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创造奇迹,“国米的形势很艰难,但如果知道球队的斗志和能力的话,他们能够去应付这样的比赛,赢得欧冠奖杯不容易,看起来逆转沙尔克不是不可能的人物,但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希望国米能够赢,虽然这样的逆转奇迹不是常见的,但只要本赛季的决赛还没结束,哪怕只剩最后1分钟,国米都还是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