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实录:中甲第四轮四队迎首胜 大连领跑李明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这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个一周双赛日,焦点战役也不少,其中大连阿尔滨主场与广东队的榜首大战值得关注。其他比赛延边主场与贵州交锋,天津润宇隆与北京理工再度上演京津德比,湖南湘涛与湖北中博两湖对决,深圳凤凰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重庆力帆主场与沈阳东进激战,上海东亚与北京八喜青年军PK。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赛事,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东亚1-0八喜 结束

  两支年轻队伍之间的对决,拥有诸多89以及90后队员的东亚和八喜本赛季都在主场输过球,这也能看出心态方面对于球队的成绩影响还是比较大,特别是东亚队,走了多名主力后根宝的冲超目标显然给了队伍太多压力,而八喜主场落败同样打击了队员自信心,此番对决年轻队员如何调整心态是看点之一。赛前东亚前锋吕文君就在微博表达了必胜决心:今天一定要拿下!而八喜小将张爽则在微博赞叹八万人球场场地不错,对于比赛也是自信满满。另一名小将陈方舟在微博给自己打气,希望比赛有好的发挥。八喜门将班勇面对一周双赛两个客场同样期待好运。

    本场比赛已经开始,东亚身着白色球衣,首发进行了一些调整,孙凯和朱峥嵘首发亮相。八喜身着蓝色球衣,上海球迷熟悉的董阳本场比赛首发亮相。

    比赛开始之后东亚主场作战率先发难,第6分钟,武磊左侧突破至底线回敲制造角球,随后朱峥嵘接应垫射打在立柱上。随后吕文君接应武磊左侧传中铲射偏出。经过开局的狂轰乱炸之后,东亚开始主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14分钟,柏家骏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第26分钟,东亚队获得禁区外左侧定位球机会,吕文君小禁区内接应俯冲鱼跃冲顶破门,1-0.

    落后之后八喜队主动调整,在场上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35分钟,八喜队开出右侧角球,门前乱战中东亚中卫抢先将球破坏。第38分钟,孙凯左边路强突刘君鹏被拉倒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朱峥嵘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被挡出。目前半场过后东亚凭借着吕文君的进球1-0领先八喜。

    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东亚队显得更加自如,武磊主动回撤成为了攻防节拍器。第51分钟,有黄牌在身的刘君鹏右边路突破未果被裁判吹罚犯规后很是不满,裁判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第54分钟,徐根宝用谢里奥替换下了约瑟夫加强中前场的控制与威胁。第57分钟,柏家骏右路插上横传禁区武磊直接扫射打高。第60分钟,战怡麟遭遇瓦拉多飞铲受伤,艾迪替换战怡麟出场。

    第66分钟,孙凯左边路插上送出横传,艾迪小禁区前沿飞身铲射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朱峥嵘大禁区线上头球吊射被班勇飞身将球拖出横梁。第71分钟,武磊禁区外斜塞吕文君左路插上形成单刀但却保守的选择了横传中路失去了威胁。比赛接近80分钟时八喜连换两人放手一搏。

    上东亚首发名单: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8-战怡麟,12-吕文君,13-朱峥嵘,17-约瑟夫,18-孙凯,19-尼古拉.卡尔切夫,23-柏佳骏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3-刘君鹏,5-徐宁,6-李震东,8-杜鑫,10-王君,11-刘翔,20-张爽,24-班勇,28-董阳,30-莱奥  36-瓦拉多.耶克尼奇

    重庆(微博)1-2沈阳(微博) 结束

  两支老牌队伍之间的对话,重庆上轮客场争议球拿到一分,此番回到主场自然不想让三分旁落,而沈阳主场将强大的大连阻击,客场作战虽然难度大,但全力以赴拿到一分或者三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向东进队发起进攻,第5分钟,10号外援禁区前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10号外援瓦休利拿球后,突然一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东进队1比0领先!场面一直占优势的力帆队失球后显得有些急躁,第20分钟,力帆队长达巴茨又因为阻挡对方反击,在中场犯规 ,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这段时间,力帆队在比赛中一直占优势,但东进队的每一次反击也很具有威胁。第30分钟,力帆队罗毅下底传中,球被东进队后防破坏。

    第32分钟,力帆队11号张健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35分钟,东进队在禁区侧面放到罗毅,重庆队赢得任意球,29号吴鹏将球发到禁区,东进队门将出击解围。第38分钟,力帆又获得到任意球机会,10号外援伊万主罚,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力帆队开出角球,东进队队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可是球却传到了力帆队11号张健脚下,张健抓住机会一脚抽射得手,比分变成1:1。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东进队新换上场的14号贾晓琛的一脚精妙长传给瓦休,后者胸部停球后,一脚漂亮打门得手,东进队2比1领先!第55分钟,东进队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力帆队后卫抢先解围。第57钟,重庆队30号外援达巴茨禁区外远射,皮球踢飞了。

    重庆力帆首发:3-杨云,7-罗毅,8-拉易,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6-王帆,29-吴鹏,30-达巴茨

    沈阳东进首发:4-徐文彬, 5-任鹏,6-刘毅,10-瓦休,12-成宗炫, 15 -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22-张浩,30-张晨,33-米兰

  深圳3-2松江(微博)结束

  深圳凤凰目前积分靠后,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升班马天津松江,想要保住三分还需要加强进攻。而松江队在郝海东的率领下全队斗志高昂,稳扎稳打,相信这场比赛会有不少激烈争夺。

    比赛刚刚开场不到10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率先打破僵局,深圳后卫盯人不紧,松江外援罗迪奇右路接到队友直塞球,单刀破门,客场1-0领先。1分钟后,落后的深圳也有扳平比分机会,深圳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外援约翰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错失扳平良机。

    第30分钟,松江队再度将比分扩大,罗迪奇门前包抄到位梅开二度,松江2-0领先。虽然深圳队攻势也不错,但总是打不开局面,松江利用两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扩大。易边再战,落后的深圳队发起绝地反击,第49分钟,深圳队终于扳回一球,当时替补主场的外援日科夫在禁区左路带球突破,过人之后随即一脚凌空射门,直奔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成1-2,深圳队暂时还落后松江一球。  

    第60分钟,深圳队进攻再次获得机会,日科夫任意球开出,禁区内队友许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比分变成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3分钟,深圳实现大逆转,张烁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禁区跟进的外援约翰森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2,落后两球的深圳队实现逆转。 

    深圳凤凰首发:4-李文博、12-石笑天、2-隋东陆、5-王宾、6-许博、10-哈里森、11-约翰森、14-曹添堡、15-梁岩峰、20-唐淼、28-黄隆

    天津松江首发:3-于睿、22-宋涛、5-冯扬、7-朱海威、9-荣宇、10-吴波、20-王鹏、25-朱尼奥、27-张诚、26-大卫.兰、31-罗迪克

  延边2-1贵州(微博) 结束

  延边有着魔鬼主场的美誉,上一个主场3-0战胜深圳显示了不俗实力,本场比赛以逸待劳继续主场作战体能方面占据一定优势。而贵州队上一轮客场输给广东,直接从广州直飞到延吉,环境适应是一个大问题,一周双赛考验体能与毅力的时候。贵州队员就在微博中谈到了对于延吉球场的感受,范云龙微博:什么叫条件艰苦,今天总算领教了~!!延边这个场地实在给力!! 王立春微博:延吉风太大了,没想到4月份了,东北还是这么冷。另一名小将王建文有一些感冒,希望自己的小病不会影响到比赛。同时受到伤病困扰的还有柳超,他也对比赛能否出场表示担忧。受伤在家的队长蒋亮遗憾的表示只能在基地为兄弟加油,期待他们搞定延边队。

  双方首发已经出炉,从这份名单上看,延边队基本没有太多调整,韩国外援李珖载继续担当重任,而新军贵州则在个别位置做出调整,由于柳超受伤,杜少斌出任首发,此前受伤的后卫唐渊本场也披挂上阵,桑托斯故地重游委以重任。

    第2分钟贵州对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7桑托斯主罚但被22号池文一牢牢抱在怀中,第4分钟12姜洪权直塞给31号李珖载回传给6号裴育文。延边队全场紧逼的战术,第6分钟延边队获得边线球。第7分钟延边队2号白胜虎在后场拿球,贵州队获得后场任意球37号桑托斯起脚射门可惜打在门柱上。贵州队组织进攻向前不断突破,获得边线球。第11分钟球回到了延边队的脚下28号夸耶拿球,长传给6号裴育文。

    第12分钟双方在争抢中贵州队用脚将延边队10号金敬道铲倒在地,导致比赛暂时中断。36号王建文连续过掉3名延边队防守队员直奔球门,传给队友接应射门,可惜在传球过程中有犯规行为。第16分钟9号许波起脚射门但被1号门将韦建稳稳抓住,第17分钟延边队在右路组织进攻,10号金敬道上前接应,随后传给6号裴育文。第2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6号裴育文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队暂时1:0领先.

    第23分钟贵州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皮球发出被22号池文一牢牢抱在怀中。延边队获得界位球,12号姜洪权拿球传给9号许波可惜队友没有及时前来接应。第37分钟在一阵争抢中18号崔仁选择射门球又进了延边队暂时2:0领先。

    下半场开始时贵州队换人28号赵阳被范云龙换下。第47分钟延边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由10号金敬道主罚。第48分钟贵州队获得边线球。第50分钟在双方争抢中贵州队15号斯坦季奇用手重重的打在了10号金敬道的脸上。但是金敬道并未理会。第51分钟贵州队球门球开出到了中场,组织进攻。第53分钟延边队换人,24号韩浩换下31号李珖载。

    第62分钟延边队24号在贵州形成单刀但球未进,随后9号许波28号夸耶分别在贵州队门前进行了5脚射门可惜都未能如愿射门成功。第65分钟贵州队37号桑托斯带球过了中场,不断突破进攻可惜出了底线。第69分钟贵州队追回一分延边队暂时2:1领先。第71分钟贵州队换人5号林隆昌换下4号王立春,72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由6号范云龙主罚球进入禁区被5号韩青松大力破坏将球打出禁区。

    第79分钟延边队换人,4号李民辉换下2号白胜虎。第81分钟贵州队中场进攻4号李民辉上前解围将球断下。第82分钟延边队获得球门球,22号门将池文一将球开出,18号崔仁成功将球拿下传给9号许波射门可惜被1号门将韦建稳稳接住。第84分钟延边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10号金敬道。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0-金敬道、12-姜洪权、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1-李珖载

  贵州智诚首发:1-韦健、4-王立春、28-赵阳、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19-杜少斌、23-唐渊、26-于天竹、36-王建文、37-桑托斯

  大连2-0广东 结束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两队目前同积7分,大连以净胜球优势暂居首位,榜首大战看点十足。大连队作为中甲新军李明时刻都保持着冲超的雄心,而广东队本赛季招兵买马实力也增补不少,榜首之争越演越烈。广东队中有不少大连籍的队员,高中锋丛天豪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球队升入中甲以来第一次有机会回家踢球,丛天豪就在微博中表达了回家的期待:“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拿回我们想要的结果!欣慰的是能见到父母!回家比赛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不过挺奇妙!从小到大第一次,对于我对于父母都会是一种不一样的体会和感觉!老爸老妈大连见!”

    双方今天的首发阵容相较于上一轮联赛来说变化并不大,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大连阿尔滨队分边左路,但是最后的传中被防守队员用腿挡出底线。第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潘佳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但是里卡多进攻时候犯规,浪费了球队一次机会。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卷土重来,金尼突破失误前场丢球。  

    第9分钟,里卡多被周通铲球时踢到腿,广东日之泉队获得任意球,但是球很快便被赵和靖抢断了下来,后场直接长传禁区,金尼头球几乎面对空门攻门偏出。第12分钟,金尼和孙昊晟前场配合后,后者力图将球传进禁区,但是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1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王宏有的过顶长传直接被门将得到。第1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错过绝佳机会,于子千出击失误,卢琳直接横敲中路,跟上的里卡多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两分钟后,日之泉队防守球员传球失误,禁区前一阵风声鹤唳,金尼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时候摔倒,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

    第2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先下一城,金尼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两名球员的夹击,冷静推射中路,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领先的大连阿尔滨队打得更加稳妥起来,不断在对手禁区前制造威胁。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卷土重来,金尼前场牵制住防守球员回敲后场跟上的孙铂,后者迅速下底但是由于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第24分钟,日之泉队打出反击,中场直接长传禁区,但是皮球率先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28分钟,孙昊昇中场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前场的金尼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3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任意球直接开到对方禁区前,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王宏有在抢第二点时进攻犯规。大连阿尔滨队在领先后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在战术上都已经占得先机,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大门。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反击机会,王宏有直塞金尼时,传球力量过大,皮球被门将率先得到。第34分钟,日之泉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余剑锋出场换下了阿瓦尔。 

    日之泉队意图先稳住中场的防守再伺机进行反击,这一段时间来中场的拿不住球的场面使得教练打出第一张换人牌。第37分钟,日之泉队禁区前沿打出一系列配合,可惜最后的射门角度过小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界外球掷出后,周通迅速传中,皮球被率先解围。第43分钟,日之泉队长传禁区,皮球被对手挡出底线。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均未能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金尼第21分钟的灵巧破门,大连阿尔滨队带着1-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广东日之泉队在中场休息时再度做出人员调整,曾效力于陕西浐灞队的锋线杀手鲁尼出场换下卢琳。易边再战,双方一开始便大打对攻战。第4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后场长传,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边线,紧接着边线球掷出后,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的周通,后者迎球直接突入禁区,但是随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周通遗憾错过良机。第48分钟,孙铂在防守时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第5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再下一城,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队友过渡到右侧,常琳禁区内接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周通迎球补射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0。 下半场一开始力图狂攻的广东日之泉队由于大举压上,最终再次饮恨再丢一球,球队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第62分钟,赵和靖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一分钟后,里卡多禁区右侧直接射门,皮球偏出门柱。第64分钟,潘佳在拼抢中受伤,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潘佳继续投入战斗。第68分钟,赵和靖左路带球直塞王宏有,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第70分钟,金尼左路回敲王宏有,后者直接传中,莫雷拉禁区内铲射,皮球出了底线。第72分钟后,广东日之泉对中路发起快速进攻,鲁尼在带球突破时被放倒,日之泉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刘盛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门柱。

    第74分钟,朱晓刚在中场防守时候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这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迄今为止已经得到了6张黄牌了,这引起了场边教练的强烈不满。紧接着金尼被杨林换下,一分钟后,在双方的拼抢中,尹鸿博受伤被担架抬出,广东日之泉队赶紧用谭宾凉换下了受伤的尹鸿博。第8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右路打出快速反击,莫雷拉突破为果,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27-常琳、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9-金尼、12-周通、16-科迪夫、17-孙昊昇、20-莫雷拉、28-王宏有、29-孙铂

  广东队首发阵容:10-潘佳、26-余勇喆、3-刘盛、5-达里奥、7-阿瓦、12-里卡多、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

  湖南(微博)0-2湖北(微博) 结束

  两个烂兄烂弟本轮相遇,湖南和湖北两支队伍新赛季开局都遭遇不利局面,目前都还未尝胜绩,此番两湖交锋,比的是体能同时心态方面也至关重要。

    第8分钟,湖南湘涛右边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8号代钦华主罚,被湖北队解围后踢出边线。第9分钟,湖北队12号球员桑一非在拼抢中受伤,湖南湘涛队将球踢出边线,桑一非看来问题不大,比赛继续进行。第10分钟,湖北绿茵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后被湖南队解围,但湖北队很快又将球抢到。第11分钟,湖北队维森特获得单刀机会,右脚一脚推射,被湖南队守门员穆旭挡出底线。

    第20分钟,湖北队维森特差点再次形成单刀,但可惜越位在先。第23分钟,湖南湘涛队左路突入禁区,但可惜球没传出来,被湖北队踢出底线。第28分钟,湖南队中场将球传向禁区,湖北队解围时直接将球交给了湖南队的贝阿塔,贝阿塔将球顶给右路的王琛,王琛一脚打门,被湖北队挡出。第33分钟,湖南队后场起球交给王琛,王琛得球后右路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球打偏了。第34分钟,湖南队左路突破,湖北队5号外援布鲁诺阻挡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1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姚翰林将球吊入禁区,湖南队守门员出击时球差点脱手,但他很快又将球拿到。第42分钟,湖南队将球传入禁区,湖南队布朗头球,被湖北队守门员拿到。第44分钟,湖北队6号周熠拼抢中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上半场补时一分钟。裁判员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上半场两队以0:0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湖南队率先换人,5号刘玉圣换下27号赵威,湖北队同样进行换人调整,15号梅方替下上半场吃到一张黄牌的5号外援布鲁诺。第58分钟,湖北队再次请求换人,30号张啸笑替下11号敖飞帆。第59分钟,湖北队率先取得进球!维森特中路传出反越位球,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面拿球时竟诡异地将球碰在腿上,湖北队15号梅方面对空门取得入球。湖北队桑一非右路突破,被湖南队代钦华铲倒,代钦华被裁判出示黄牌。湖北队随即发出任意球,6号周熠头球破门。

    第70分钟,湖南队换人,10号帕拉西奥斯换下14号胡皓。第72分钟,湖北队桑一非在裁判鸣哨后还抱着球往回走,被裁判出示黄牌。湖北队一分钟后再次进行换人调整,37号曲少言替下23号宋勰。第78分钟,湖南队右路传中,布朗一脚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79分钟,湖北队维森特右路底线前护球时被湖南队队员推倒,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湖北队任意球发出的质量不高,被湖南队守门员穆旭拿到。

    湖南湘涛首发:19-马里奥-贝阿塔 27-赵威 7-王庆 23-孔涛 25-穆旭 20-王琛 28-代钦华 9-刘博 11-布朗 16-谢维超 14-胡皓                                     

    替补:8-徐德恩 29-艾克热木 22董建宏 4-曹驩 10-帕拉西奥斯 5-刘玉圣  24-陈真

    湖北中博首发:31-维森特、10-姚翰林、12-桑一非、11-敖飞帆、18-李行、6-周熠、26-柯钊、34-王小诗、5-布鲁诺、23-宋勰、16-吴龑

    替补:8-郑斌、7-蔡顺、37-曲少言、24-胡卓伟、17-朱子森、15-梅方、30-张啸笑

  润宇隆(微博)1-0北理工 结束

  京津德比在短短四天之内再度上演,天津润宇隆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何塞加西亚等外援争夺是焦点。北理工队长作为一名天津人,再次回到家乡作战,他也在微博谈到“今下午回到熟悉的天津民园体育场,勾起了我许多儿时的回忆:看甲A,入选青少年队,离开天津踏上我大学之路等等;这些美好的记忆,都会和苍老的民园体育场一起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润宇隆老将赵铭希望球队能在主场拿下比赛,像天津的天气一样晴朗。

    开场后, 双方失误都较多,攻防转换也比较频繁。第7分钟,崔仲恺拉到胡明,北理工获得前场左路大禁区左侧任意球,但任意球落点太低被安德列斯解围。第10分钟,润宇隆前场左路发动进攻,球转移至右侧白帆,其右脚传中至后点被解围出禁区,跟上的苏迪外围抽射偏出。第14分钟,润宇隆禁区左侧外围的外脚背抽射,刘天鑫双拳击出,裁判判罚何塞冲撞门将犯规。

    第19分钟,胡明在本方左路凶狠的撞到崔仲恺,裁判居然示意继续比赛,崔仲恺一脸无奈。第24分钟,润宇隆前场左路形成多人配合,李星灿底线附近晃动后的传中位置极佳,但跟上的老将陈永强没能碰到皮球,被理工后卫解围。第28分钟,北理工解围未果,杨峻捷左路截得皮球的传中力量太大,浪费了二次进攻的绝佳机会。第32分钟,蔡完之反抢过程中凶狠的踢向赵旭东,后者倒地进行了治疗,新赛季的中超中甲拼抢都很火爆。

    第38分钟何塞前场中路挑传苏迪,后者场上后的直塞被北理工后卫破坏。第40分钟,何塞脚后跟与苏迪再次形成配合,王皓在苏迪已经突破的情况下将其铲倒,拿到黄牌。第41分钟,润宇隆前场左侧开出远距离任意球到后点,老将陈永强后点包抄到位倒地铲传远端,及时跟上的杨峻捷右脚脚弓推射得分,润宇隆1-0北理工。此后双方都没能形成太多威胁。半场结束,润宇隆凭借一个定位球机会杨峻捷的得分1-0暂时领先北理工,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第50分钟,润宇隆前场右侧发动攻势,崔仲恺右路传中被解围,外围跟上的白帆远射被刘天鑫没收。第53分钟,苏迪前场中路衔枚疾进,理工后卫并没有上前逼抢,其在禁区外围的劲射被刘天鑫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至后点,外围跟上的后卫赵一博凌空抽射偏出球门。第57分钟,李星灿禁区前沿犯规,北理工的任意球形成多次禁区内射门,但都被润宇隆后卫挡出,此后的角球欧亚在小禁区附近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北理工突然形成了几轮攻势。第63分钟,润宇隆为巩固防守将表现活跃的苏迪换下,换下他的是赵明。

    第63分钟,润宇隆为巩固防守将表现活跃的苏迪换下,换下他的是赵明。第67分钟,胡里奥的角球被解围出禁区,遥远跟上的远射高出很多。第70分钟,北理工换上14崔博宇进行最后一搏,随后胡里奥接队友的身后球形成了禁区肋部的机会,他的几乎零度角的射门被欧亚扑出。第74分钟,北理工的左侧角球被解围,外围形成混乱后球至禁区,北理工队员接球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80分钟,北理工斜长传找到右路的王伟,多名队员配合后的打门被安德列斯破坏出底线。此后双方体能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场上频繁出现失误。第89分钟,北理工主帅对当值主裁的一个边线球判罚不满,引起了一阵争执。

    第92分钟,北理工多次传中至润宇隆禁区虽未形成射门但却制造了几次混乱。随着北理工最后几次进攻的宣告无果,比赛也随即结束。最终润宇隆凭借着杨峻捷的小禁区得分,1-0击败北理工,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7-白帆、26-苏迪、20-杨峻捷、29-李星灿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3-姚远、4-卢斌、7-蔡完之、13-刘力嘉、17-胡里奥、22-刘天鑫、26-静轩、30-韩光徽 32-胡明、35-王昊、37-王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