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0米蝶泳主场惨遭吴鹏击败 飞鱼又被评论激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2:47

  上周末在密歇根游泳大奖赛上表现欠佳的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对近日出现的一些负面评论感觉非常恼火。

  在这项大奖赛最后一天最后两个项目中接连败北后,这位奥运会史上夺得金牌最多(14枚)的运动员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会上他称,近日他听到了一些有关他的“坦率的评论”,对此他一点也不乐意听。当被问到他听到了什么评论时,他回应说:“不管这些是我无意中听到的,或者是‘他说的还是她说的’,或者是直接对我说的,他们的目的是想激怒我。”

  长期执教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的弟子被激怒的原因:总有人谈论他该早点退役,他已是泳坛明日黄花等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