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热刺

欧冠前瞻:皇马走过场只待巴萨 国米盼逆天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3:19

视频-国米众将抵德国 严阵以待备战欧冠生死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次回合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首回合主场4-0大胜的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白鹿巷挑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皇马立志要在客场打破8年不进欧冠4强的魔咒,热刺除了需要自己超常发挥之外还必须依靠老天的帮忙才能创造奇迹;首回合2-5遭羞辱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此番将奔赴客场挑战沙尔克04,国际米兰极有可能无法逃脱欧冠改制以来无球队能够卫冕的魔咒,沙尔克04则有望创造俱乐部历史的最辉煌战绩!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热刺 VS 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4月14日 星期四 02点45分

  两队此前只有过3次交手,1984-85赛季,联盟杯的1/4决赛,当时坐镇白鹿巷的热刺队由于本方后卫自摆乌龙0-1不敌皇家马德里。那场失利是热刺在欧足联赛事中第一次主场失利,并且是他们第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在此前的42场比赛中热刺胜35场,平7场。一周之前,双方在伯纳乌球场上演了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结果,热刺0-4客场惨败而且主力中锋克劳奇还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热刺在本赛季欧冠之前的主场比赛中5战4胜,而皇马本赛季欧冠客场则是保持不败,另外必须说明一点的是,自2000年以后,皇马欧冠淘汰赛客场未尝胜绩。热刺首回合0-4的比分是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障碍,在欧战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在首回合落后4球的巨大劣势成功翻盘。1985/86赛季联盟杯第三轮,皇家马德里首回合客场1-5输给门兴格拉德巴赫,结果次回合4-0获胜晋级,此外1961/62赛季优胜者杯首轮,雷克索斯在首回合2-6失利的情况下,依靠次回合5-0的比分逆转晋级。1984/85赛季联盟杯第二轮贝尔格莱德游击同样是在首回合2-6惨败的巨大劣势下凭借次回合4-0击败对手晋级。

  皇马主帅在过往执教球队4次杀入欧冠的1/4决赛,并且获得了全部胜利,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期间曾4次造访白鹿巷球场取得了3场胜利,穆里尼奥在英超赛场与老雷德克纳普在英超的交战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从心理和实力上来看,狂人执教的皇家马德里无疑占尽优势。

  热刺主场此前4次面对西甲球队还未尝胜绩,最近一次是07-08赛季,联盟杯小组赛,当时热刺主场1-2不敌赫塔菲。皇马上一次做客面对英格兰的球队还是08-09赛季1/8决赛,当时皇马0-4惨败于利物浦的脚下。热刺在欧洲赛事淘汰赛中共有13次首回合失利,其中8次成功逆转,但是他们从未在落后两球以上的情况下逆转。

  本场比赛,皇马防线主力佩佩将因累计黄牌停赛,但是目前皇马阵中身背1张黄牌的球员多达5人(阿尔比奥尔、C罗、迪马利亚、拉莫斯、卡瓦略),这5人全部是皇马首发的主力,一旦本场比赛再吃黄牌,那么在半决赛就将要面临停赛的尴尬,如果在这样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造成非战斗性减员,下一轮面对巴萨,皇马在阵容上肯定要吃大亏,因此本场比赛穆里尼奥肯定会考虑到这一因素对阵容进行轮换。

  上周末联赛回勇的卡卡有可能取代迪马利亚分担在C罗身上的进攻压力,后防线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虽然有牌在身,但是皇马可用的人也不多,再加上佩佩下一轮即可复出,即便损失一个人问题也不会很大。拉莫斯有可能被阿贝罗亚取代坐在替补席。

  本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将具有特殊的意义,本场比赛将是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的第500场正式比赛,自从00-01赛季执教本菲卡以来,10年的时间,穆里尼奥先后执教了6支球队,共夺取了15座冠军奖杯,其中欧冠的冠军就有两次。如今穆里尼奥率领的银河战舰正在向他的第3座欧冠冠军奖杯迈进。

  热刺方面,上一回合比赛,克劳奇染红遭停赛,本场比赛俄罗斯国脚帕夫柳琴科有望成为主力。上一场比赛未能出场的列农本场比赛将可能披挂上阵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防线仍然是热刺所面临的最大问题,热刺防线上伍德盖特、莱德利-金等人继续缺阵,科尔卢卡身体也存在问题,比赛前才能确认是否登场。

  皇马(4231):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卡瓦略、阿尔比奥尔、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格拉内罗、卡卡、C罗/阿德巴约

  热刺(442):戈麦斯/科尔卢卡、道森、加拉、埃克托/莫德里奇、范德法特、霍德斯通、贝尔/帕夫柳琴科、迪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