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未随队杨剑飞受伤 东进战重庆力争首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3:25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永川报道

  刚刚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的沈阳东进队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沈阳东进队转战重庆,今日将客场挑战中超“降级生”重庆力帆队。

  沈阳东进队本赛季从联赛开始还未尝胜果。目前两平一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1位。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队上下都铆足了劲儿,希望可以带着一场胜利回到沈阳。

  上轮沈阳东进队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与实力强劲的大连阿尔滨队战成平手,而比赛过程中,东进队两名外援瓦休和萨博利奇频频攻入对方禁区,险些攻破对方大门。虽然最后以平局收场,但这也让沈足将士们士气大振。

  不过此次客场,沈阳东进队遭遇了与上一个客场同样的命运,那就是飞机晚点,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从重庆机场出来后,沈阳东进队又经历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重庆队主场所在地永川。一直到大约凌晨两点,所有球员才安排完入住。

  昨日下午,沈阳东进队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旅途劳累加上本轮中甲联赛又是一周双赛,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表示有点疲劳,以至于有些队员在做完加速跑之后直接躺在了草皮上。

  此次客场,记者没有看见此前一直跟队的顾问桑特拉奇的身影,后来得知桑特拉齐因为有事需要暂时回国。

  重庆力帆队已经是中超混迹多年的“老江湖”,虽然上赛季降级后多名主力被挂牌。但本赛季他们要卷土重来。

  今年他们重金聘请了外援,同时原有队员加上一些二线队球员组队征战今年中甲。

  而联赛三轮过后,重庆力帆队两平一胜尚无败绩,但是这其中有不少幸运的成分,尤其上一轮客场与湖北队的比赛,凭借对方门将的一个低级失误,侥幸客场1: 1战平对手。

  不过重庆队也同样遭遇一周双赛的旅程,看来与重庆队之间的较量,两队要在“板凳”深度上一较高下了,好在东进队目前除了中后卫杨剑飞由于脚伤上不了场外,队中没有因红黄牌而停赛的队员,阵容比较齐整。

  如果沈阳东进队本场比赛能像上一场那样发挥,将很有希望赢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