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榜首之争阿尔滨将调整后防 李明:不再追加奖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3:28

  本轮中甲将迎来一场榜首碰撞,目前中甲排名第一的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队,尽管两队排名有先后,但差距只是在净胜球上,目前两队都是两胜一平同积7分。如果本场比赛分出胜负,那么胜者将肯定会独霸中甲积分榜榜首,奠定冲超的初步优势。

  联赛前三轮,大连阿尔滨队一球未失,这与科迪夫、刘天祺、孙昊晟和赵和靖组成的防线密不可分。可在本轮迎战劲敌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中,这条稳固的后防线不得不面临调整。原因就是刘天祺上轮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红牌,不得不在本场比赛中停赛。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目前球队人员很充裕,“在冬训的时候就反复演练不同阵容组合的打法,刘天祺的缺阵不会给球队带来影响。 ”

  阿尔滨队前三轮的对手,无论是上海东亚还是湖北与沈阳东进队,都是老牌的中甲劲旅,而且都是新赛季冲超的强力对手,但在与他们的比赛中,阿尔滨队能够保持不败。而反观广东日之泉队,首轮主场被北理工逼平,接下来分别战胜深圳队和贵州队,比赛强度与阿尔滨队无法相比。在某种程度上,阿尔滨队更加适应这种比赛强度,这也将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点。

    本轮将迎来一周双赛,对于阿尔滨队来说也是最重要的一周,不光是中甲领头羊之间的碰撞,同时还是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经过前三轮的比赛,球队的磨合都已经步入正轨,而这个时候迎来一周双赛,也是最好的时候。

    本周与广东日之泉以及延边队的比赛,也是事关冲超的关键战役,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利用一周双赛的机会奠定优势。”另外,尽管本轮是主场比赛,但阿尔滨队的奖金不会因此而追加了,李明表示:“第一场与东亚队的比赛以及第二轮与湖北的主场比赛,就是为了鼓励球队,俱乐部才追加了奖金。如今比赛已经步入正轨,奖金也就恢复到原来制定的标准上。再说,球员也不能光为了钱而踢球啊……”

    特约记者 吴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