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前提“无理要求” 曝恒大女排威胁罢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3:50

  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11日推出的天津女排蝉联冠军的系列专题节目中,曝光了恒大女排曾提出各种条件,以罢赛相威胁,并对天津女排进行刁难,创造主场之利。

  据天津女排助教常良才介绍,在天津举行的第一场决赛之前的技术代表会上,广东队提出了几个无理条件,如果得不到满足就可能罢赛。“当时他们提出来就是几个不打,第一个就是锣鼓敲那么响,那么干扰我们,我们可能就要不打;再一个就是你们拿激光笔来闪我们队员眼睛,我们不打。实际上我们根本没有用激光笔闪到她们,而敲锣打鼓这都很正常,在哪个赛区都有敲锣打鼓这个,所以你不赛不打,根本就不是一个非常正当的理由。”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