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辽沪战火爆异常 戴琳反戈辽足竟然拼出手指骨折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3:53

   本报讯(记者马骋)上周日辽足与申花之战异常火爆,主裁出示了一张红牌、九张黄牌。而转会申花以队长身份出战的辽足旧将戴琳遭到辽宁球迷多次嘘声,但更为不幸的是,经过检查,戴琳昨天被确诊为手指骨折。

  当日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戴琳与辽足后卫郑涛在拼抢中发生碰撞并引发了口角,申花主帅奚志康见势不妙死死抱住戴琳,险些发生冲突。昨天记者联系到了上海方面的主治医生。

    据悉,由于当时比赛中队医给戴琳受伤的手部做了处理,因此,赛后戴琳并没有意识到手部的疼痛。不过昨天发现手肿了之后,队医才带着戴琳前往医院,经检查确诊为骨折,随后医生给戴琳的骨折手指打了石膏进行固定。虽然进行固定的戴琳仍然可以继续比赛,但手部骨折将会对他的发挥造成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