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行为不端被处罚2000英镑 身体不适致罚单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4月13日14:07

  北京时间4月12日,国际台联官方表示,丁俊晖因为比赛行为不端,被处罚2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1359元)。

  国际台联官网表示,在2010年10月23日的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三站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0:4完败于同胞梁文博。那场比赛,丁俊晖没有发挥出他正常的水准,赛事组委会将情况报告给了国际台联,国际台联纪律委员会对情况进行了调查。

  根据规定,接到调查的选手必须给出合理的解释,而丁俊晖表示自己当时身体不适,不过国际台联并没有留情面,对他开出了2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1359元)的罚单。

    国际台联称,如果选手出现身体疾病,需要及时向赛事组委会报告自己的情况,然后根据情况确定是继续参赛,还是退出比赛,而丁俊晖则没有告知组委会自己生病。此外国际台联称丁俊晖本人已经接受了处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