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丛学娣辞去上海女篮主教练 爆料称太累且不开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4:13

  丛学娣辞去上海女篮主教练职务的消息,已在上海篮球圈内传了好几天了。前晚,丛学娣终于说出了实话:“3月31日的女篮总结会时,我就正式提出不再续聘主教练一职。”

  这一次续聘考核,主管部门本来也没有要她下课的意思,但丛学娣自己提出来不想再带队了。丛学娣的说法很谦虚:“也许我能力不够,希望有更好的教练来带上海女篮走出低谷。”

  那是什么原因,促使丛学娣下决心让自己休息一下呢?“考虑到多种因素,不想再做下去。”丛学娣不愿意多说,但话里有话。“我觉得现在不具备带好一支队伍的条件。”

  上海女篮的赞助商、上体产业总经理王旻的一番话,也许能从一个侧面,让人了解丛学娣辞职的原因。他说:“丛学娣不怕吃苦,待遇差一点也没关系,她都能坚持下来。她付出了很多,唯一希望得到的回报,是能有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如果让我猜她不想做下去的原因,也许是她感到太累而且不开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