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对阵东进刘劲彪拒谈“人情” 再不胜于明恐下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13日14:22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3点30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沈阳东进。由于东进在前三轮联赛结束后排名垫底,球队主帅于明已有下课之虞,因此,三分成为东进球员本场比赛惟一的目标。“足球比赛不是请客吃饭,要想拿三分?还得用脚来争取!”刘劲彪的一席话已经表明了力帆的态度。

  于明唯有三分自保

  三轮比赛仅仅拿到两分,沈阳东进主帅于明已经站在了下课的边缘。其实,沈阳东进的实力并非如积分榜上垫底那样不堪一击,很多圈内人士在赛季初预测本赛季中甲联赛的走势时都将其视为“搅局者”。

    据沈阳当地媒体披露,本场与力帆的比赛,如果东进无法在重庆拿分,于明很有可能结束在东进的执教。自知要对球队成绩不理想承担部分责任的东进球员在出发来重庆前,就已经表态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全取三分来缓解于明的压力。

  刘劲彪拒谈“人情”

  与处境举步维艰的于明相比,力帆代理主帅刘劲彪的日子过得要舒坦得多,所以“下课”对于刘劲彪来说还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其实大家都是吃这碗饭的,我能理解现在于明的处境,对他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赢球,否则随时都有下课的危险。

    不过理解归理解,我也要对我的老板负责,这个时候肯定没有什么‘人情’可讲,场上绝对‘刺刀见红’,竞技体育只以胜败论英雄,足球比赛不是请客吃饭。”刘劲彪表示,与沈阳、广州的两场比赛,教练组的目标是拿四分,所以主场对阵东进一定要拿到三分。

  力帆个别位置将轮换

  今天对阵东进的比赛,刘劲彪欲对个别位置进行轮换,让球员得到更多时间的休息。

  刘劲彪坦言,这对主力球员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轮换个别位置会对下场比赛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何况球队本来就要培养新人,如果一直不让新人上场锻炼,到了球队需要的时候,恐怕就顶不上去了。刘劲彪透露,进行轮换的位置不会太多,否则球队的战斗力会打折扣,教练组将根据场上形势逐一轮换,让球队在比赛中始终掌握主动。

  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