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应被罚款:当时身体不适 汲取这个教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2:31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丁俊晖因2010年10月23日的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三站德国鲁塞尔海姆站消极比赛,被国际台联罚款2000英镑。事后,丁俊晖立即就此进行道歉,并解释说:“那天比赛前就觉得身体不舒服,当时希望能坚持打下来,但是越打越难受,最后就希望能很快结束比赛。确实我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应该在比赛前就将身体不适的情况上报给组委会和裁判,这对我也是个教训,以后一定会注意。”

  那场比赛,丁俊晖对阵梁文博,在比赛中开杆打散红球,最终输掉比赛。事后,国际台联认为为了确保高水平比赛的质量,球员身体不适,有义务告知赛事组委会。但鉴于丁俊晖是初犯,而且立即道歉、态度诚恳,并在调查中积极配合,遂决定从轻处罚。

    丁俊晖经纪人张萌也表示,关于媒体提到的2005年亚洲精英赛决赛和前不久的中巡赛,丁俊晖都有过类似表现,今后会更多考虑体能问题,减少比赛数量。 “对于比赛的态度,丁俊晖从来都是非常认真的。 ”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