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某知名裁判被专案组带走调查? 足协称“不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4:13
  昨日,某媒体报道称一知名裁判被专案组带走调查,此事引起网络风传,甚至有人直接点出了该裁判的名字。记者昨日同该裁判取得联系,对方告知自己现在“挺好”,足协方面也表示没有听说哪名现役裁判被带走调查。

  据报道,继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之后,又有裁判员被带走调查,而且该裁判是国际级,在圈内名气不小。媒体称,该裁判被带走的主要原因就是收受贿赂。记者昨日同多名裁判进行联系,对方均表示没有听说谁被带走。昨晚,记者也同被人推测是传闻主角的裁判进行了联系,并且通过手机进行了简单交流。

  “我们现在确实也没有听到过关于这方面的消息。”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记者赵宇)

  这几轮联赛,出现了几次干扰裁判执法的现象,诸如主场球迷用大喇叭为裁判起哄,球员、教练冲进场内指责裁判等等。“我们还是希望球迷能够文明观赛。从足协来讲,我们要求我们的裁判做好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提高自己的水平。”

  作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