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再当国安顾问 若戴维不归将在夏季换外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4:14
  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如果戴维不能如期返回,俱乐部将重新选择外援。同时,罗宁表示国安目前处在转型期,在此期间俱乐部将完全支持主教练帕切科。

  上周日,北京国安队主场负于杭州绿城队,罗宁表示完全支持帕切科的换人选择,他说:“你不能说老帕是错误的,如果完全是为了追求一场比赛的三分,可能会在以后的比赛之中失去更多的三分。”为了帮助主教练更好地了解各个球队的特点,俱乐部重新聘请老帅洪元硕担任技术顾问,负责帮助国安现场侦察下一场比赛对手的情况。针对目前球队中的情况,罗宁认为现在的人员配备在中超联赛中即便不是最好的,但也绝对不是最差的。“调整是不可能一步到位的,这不是有钱、没钱的事,今年我们也不是不想找好外援和内援,但是买不到,这也是现实。”罗宁说。

  针对戴维患病问题,罗宁说:“这几年国安在引援上没少下大力气,而且俱乐部全权放手教练组,但引援肯定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不是我们想买的就一定能买来,帕切科也有他自己相中的,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法引进。”对于戴维的问题,罗宁说:“如果戴维确实回不来,我们肯定会在6月份换外援,到时候欧洲联赛结束了,选择范围更大。”(记者张磊)

  作者:张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