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主场2比1再胜切尔西 英超红魔欧冠晋级四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4:5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北京时间今晨决出两个半决赛名额:曼联坐镇老特福德主场以2比1再挫切尔西,以两回合3比1的总比分晋级;巴塞罗那做客顿巴斯球场以1比0小胜顿涅茨克矿工,以两回合6比1的总比分,毫无悬念地跻身四强。

  切尔西托雷斯依旧首发,只不过其搭档换成阿内尔卡,德罗巴则坐上替补席。其实,这是托雷斯刚入队时最早的搭配,一点都不新鲜。唯一的改变是切尔西的中场推进速度加快了,特别是拉米雷斯的几次中路快速突破,给主队的防守阵型造成较大的冲击,但曼联门将范德萨扑出了兰帕德的劲射,力保球门无恙。

  曼联这边与首回合相比,首发只以纳尼和奥谢替换瓦伦西亚和拉法尔。第27分钟,鲁尼传前点,埃尔南德斯抢点头球破门也是老搭配、老套路,但切尔西就是防不住,所幸“小豌豆”越位仅半个身位,进球被判无效。不过切尔西不总是这么好运,第43分钟,奥谢与吉格斯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威尔士人突入禁区斜传门前,红魔两前锋“双鬼拍门”,由埃尔南德斯铲射破门。

  中场休息时,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终于弃用与队友格格不入的托雷斯,让德罗巴替补上阵。在登场的头15分钟,德罗巴4次射门,逼迫范德萨两度抢险。第61分钟,安切洛蒂换上卡卢,似乎意在借势而上,但被换出的却是另一前锋阿内尔卡。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绝境中,为何不换下一中场,用三前锋拼命呢?难怪卡卢登场时表情怪怪的,一点也不兴奋。可是切尔西中场很快就有人“申请”下场了,拉米雷斯在第70分钟从背后铲倒纳尼,领到第二张黄牌,提前“毕业”。

  不过,少打一人的切尔西反而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这得益于埃辛与德罗巴两位“老人”之间的默契配合,由“魔兽”单刀劲射破门。可是仅过一分钟,吉格斯妙传朴智星,整场表现极佳的韩国人精彩的一停一射,再次替己队将比分超出,并最终锁定胜局。

  赛后,弗格森表扬了全队:“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有很多发挥出色的球员,朴智星、‘小豌豆’、鲁尼和吉格斯沉着冷静,富有经验。从总体上来说,每个人都没有令我失望!”安切洛蒂则说:“我们开局打得很好。10人作战的我们表现不差,但曼联更配得上胜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