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备战鲁能陈涛伤愈复出 老汉:于大宝现在还难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3日15:10

  从郑州返津后,泰达将士立刻投入到与山东鲁能的备战工作。虽然于大宝和王新欣的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但陈涛在昨天训练中伤愈复出并参加了分队比赛,还是让老汉脸上露出一丝笑容。“陈涛应该没问题了,但大宝和新欣很难说,希望他们能及时归队。”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伤情能否好转对泰达极为关键,全队上下都在期待这几位中场核心伤愈复出。

  客场战平建业,泰达将士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喘息时间,毕竟下一个对手——山东鲁能更为强大,积极备战也是泰达的首要任务。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老汉在备战安排上非常重视,甚至连日程安排也进行了调整,这样的举动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比如,球队昨天下午要进行公开课训练,但教练组谢绝了媒体采访,公开课推迟到周三进行。事实上,泰达并没有在水滴进行练习,老汉把球队悄悄拉到泰达体育场进行技战术演练,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以及通过分队比赛考查主力状态,都成为这堂训练课的重点内容。

  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王新欣和于大宝还在进行康复训练,他们没有参加球队练习。不过,陈涛已经痊愈并参加了最后的分队比赛,这多少扫除了老汉对球队伤情的担忧。“还要看赛前的恢复情况,谁能打谁不能打现在还很难说。”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