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金尼巧射破门 榜首战大连暂时1-0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点,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接广东日之泉队的挑战。凭借着金尼第21分钟的灵巧破门,大连阿尔滨队带着1-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一周双赛对于球员的体能绝对是个巨大的考验。上轮联赛,糟糕的草皮质量严重制约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最终大连阿尔滨队憾平沈阳东进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球队依然暂列榜首。客队广东日之泉队上轮比赛顽强逆转贵州智诚队,球队两胜一平与大连阿尔滨同积7分,但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二。

  双方今天的首发阵容相较于上一轮联赛来说变化并不大,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大连阿尔滨队分边左路,但是最后的传中被防守队员用腿挡出底线。第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潘佳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但是里卡多进攻时候犯规,浪费了球队一次机会。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卷土重来,金尼突破失误前场丢球。第9分钟,里卡多被周通铲球时踢到腿,广东日之泉队获得任意球,但是球很快便被赵和靖抢断了下来,后场直接长传禁区,金尼头球几乎面对空门攻门偏出。第12分钟,金尼和孙昊晟前场配合后,后者力图将球传进禁区,但是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一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王宏有的过顶长传直接被门将得到。第1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错过绝佳机会,于子千出击失误,卢琳直接横敲中路,跟上的里卡多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两分钟后,日之泉队防守球员传球失误,禁区前一阵风声鹤唳,金尼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时候摔倒,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

  开场后的这一段时间,双方均获得了几次良机,但是由于双方的失误过多,真正形成威胁的机会寥寥无几。第2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先下一城,金尼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两名球员的夹击,冷静推射中路,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领先。领先的大连阿尔滨队打得更加稳妥起来,不断在对手禁区前制造威胁。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卷土重来,金尼前场牵制住防守球员回敲后场跟上的孙铂,后者迅速下底但是由于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第24分钟,日之泉队打出反击,中场直接长传禁区,但是皮球率先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8分钟,孙昊昇中场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前场的金尼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3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任意球直接开到对方禁区前,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王宏有在抢第二点时进攻犯规。

  大连阿尔滨队在领先后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在战术上都已经占得先机,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大门。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反击机会,王宏有直塞金尼时,传球力量过大,皮球被门将率先得到。第34分钟,日之泉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余剑锋出场换下了阿瓦尔。日之泉队意图先稳住中场的防守再伺机进行反击,这一段时间来中场的拿不住球的场面使得教练打出第一张换人牌。第37分钟,日之泉队禁区前沿打出一系列配合,可惜最后的射门角度过小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界外球掷出后,周通迅速传中,皮球被率先解围。第41分钟,朱聪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金尼接队友的长传禁区内半转身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日之泉队长传禁区,皮球被对手挡出底线。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均未能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金尼第21分钟的灵巧破门,大连阿尔滨队带着1-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阵容:1-于子千;27-常琳、3-赵和靖、6-朱晓刚、12-周通;16-科迪夫、17-孙昊昇、28-王宏有、29-孙铂;20-莫雷拉、9-金尼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26-余勇喆;10-潘佳、3-刘盛、5-达里奥、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7-阿瓦尔(34’17-余剑锋)、12-里卡多

  黄牌:大连阿尔滨队:第28分钟 17-孙昊昇

   广东日之泉队:第41分钟 20-朱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