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停摆危机令火箭球员担忧 马丁:不知下一餐在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13日15:49
图文:[NBA]火箭胜凯尔特人 马丁突破
马丁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赛季还剩最后一场比赛,和大部分乐透区球队一样,火箭队的未来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阵容的变化是肯定的,教练组的变化也充满了悬念,火箭高层和阿德尔曼都可能选择分道扬镳。今年的选秀可能给火箭队带来一些新鲜血液,他们在前40顺位拥有3个签位。所以,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很多事情可能也就随之结束。

  大环境也是如此,现在劳资谈判举步唯艰,新赛季可能面临停摆。凯文-马丁表示:“这个感觉,好像是你不知道下一餐在哪里,所以你必须在最后一餐吃得足够饱。我们的感觉和整个联盟是一样的,很长时间来,我们感觉这些就是最后的几场比赛了。我认为,你不得不那样去思考问题,希望劳资谈判能够带来更好的结果。”

  明天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收官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火箭队早就已经锁定了胜率过半的战绩,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五次在胜率过半的情况下无缘季后赛,也算是创造了一个NBA的另类纪录。火箭队未来的签位几乎是确定了的,应该是首轮第17号选秀权。但是他们知道,如果他们输掉明天的比赛,尤其是在停摆的危险下,下场胜利将距离他们更加遥远。

  蔡斯-巴丁格表示:“你试图不想那些事情,你希望劳资谈判能够带来更好的结果,新赛季能够按时举行。我们要争取胜利,你不想失败的感觉停留在脑海中太长的时间。你希望所有的事情变好,就像我们开局的时候所盼望的那样。你绝对想赢下收官战,如果你输掉了比赛,你会拥有下一次训练营,但是时间可能会很漫长,那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

  阿德尔曼表示,直到赛季真正结束后,他才会和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老总达里尔-莫雷总结赛季的得失,他要求球员们仅仅关注比赛,他自己就是这样做的。阿帅说:“因为潜在的停摆的可能,所有的未来都是不确定的。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坐下来好好谈谈。我们先终结这个赛季,然后再看看如下继续。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有一次总结会议,有点不祥的感觉。”

  阿帅最近多次赞扬球队的“坚韧”,即便是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因伤休战,他们仍在战斗。实际上,自从洛瑞在迈阿密受伤之后,火箭队的战绩为4胜5负。阿帅要求球员们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一直保持强势,只是最近两周才低迷下去。现在,火箭队的休战期面临很多变化。

  阿德尔曼说:“你必须去战斗,哪怕是你已经被淘汰出局。当你被淘汰出局,你的注意力有所减弱,那也是很自然的。我看到很多其他的球队是这样做的,但是我们不能。我告诉球员们,我们在明尼苏达不能退缩,我们要终结这个赛季,争取客场胜利。我们最近都在谈论这些,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我们拿着薪水。当你被淘汰的时候,你也不能退缩,全队要坚持下去。”(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