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亚泰队新闻发布会 新赛季主客场队服亮相

队服展示
3/20

队服展示

2011年04月13日1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1年4月13日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长春会展中心召开了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会上邀请了东北证券、吉林银行、香港天美健、亚泰水泥、亚泰地产、吉林省体彩中心、吉林夏兴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中国人参控股、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大圣电子等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议由亚泰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凌云主持。会上,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就球队2010赛季的成绩及招商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11年俱乐部的成绩及商务工作进行了展望。刘玉明表示,长春亚泰今年的目标是取得2012年的亚冠资格。 与此同时,主教练沈祥福也对球队近况以及备战情况等进行了表述。

  随后,刘玉明董事长代表俱乐部将带有亚泰全体队员的签名球赠送给各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吉林省体彩中心及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领导也代表赞助商致辞,希望在新赛季能够与亚泰足球的合作实现共赢,并祝愿亚泰队能够取得骄人的战绩。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