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足协开新赛季首张罚单 重庆助教禁赛6场罚款3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6: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联赛开始后的首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也开出了今年的首张罚单,重庆力帆守门员教练教练因攻击第四官员,被处以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周明律师在介绍情况时说,“在4月9日中甲联赛湖北中博与重庆力帆在武汉的比赛中,根据比赛监督的比赛报告,尼克多次离开替补席干扰裁判,第83分钟第四官员告诫他不要离开替补席,但尼克对第四官员实施暴力行为。”

  中国足协也公布了处罚决定,“中国足协做出如下处罚,尽职尼克进入联赛替补席6场,罚款3万人民币,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净化赛场风气,杜绝发生各类违纪行为。”

  与上赛季不同的是,中国足协更改了申诉条款,“根据新修订的办法,本人可以向中超委员会申诉,但申诉不影响处罚决定支持,在申诉期间处罚是执行的。新办法降低了申诉门槛,以前是6场或6个月,现在我们修订为4场或4个月。”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